omniture

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快讯

- “灯光诗人”赖雨农悟道设计

上海2015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被媒体美喻为“灯光诗人”的赖雨农先生将倾力参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展会同期举办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 Design Week Shanghai”有幸邀请到赖雨农先生参与悟与行的设计之旅 --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他将在论坛上全面深入地探讨灯光设计的美学理念,带领观众悟道照明设计。

赖雨农
赖雨农

Uno Lai 是一位富有造诣的专业建筑照明设计师与光雕艺术家,出生于台湾,多年的国外求学背景及工作经验,为他累积生活中美学的体验及专业涵养。一路以来对于摄影、剧场和室内空间设计等各领域的涉略与深造,造就了创意精神在他的血液中浑然天成,引导他成为一位专业的照明设计师,并于2005年在纽约创立了 Unolai Design

雨农先生创办的 Unolai Lighting Design 是Unolai Design Group的成员,是一个专注在亚洲,提供专业建筑照明设计顾问的国际照明设计公司。2005年在美国纽约成立,目前在纽约,上海,台北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并在台北,上海两地拥有完备的照明设计工作室和团队;已经完成和进行中的项目遍及亚洲各重要城市,包含中国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大连、成都、西安、台北、吉隆坡、曼谷、印度及日本福冈等。

西安凯悦酒店项目
西安凯悦酒店项目

作为中国境内唯一具有国际照明协会专业等级资格会员的照明设计公司,Unolai Lighting Design致力在国内提供专业性的照明设计和咨询服务,并且坚持独立于灯具采购,买卖和工程之外,旨在提供给客户诚实和中立的照明顾问服务;并且视提升整体城市优良的光环境为公司重要的使命和理念;Unolai Lighting Design 希望将国际性的照明设计和概念引进国内,并融合中国特有的人文,在项目上做具体,务实的实践。

Uno Lai 富有想象力的灯光设计作品,更被媒体赋予高度评价,因为灯光设计不仅是视觉的感触,更是一种感官的满足,因此他提出开灯与关灯同等重要的观念“关灯”是灯光设计的一种美学理论。这几年经常受邀参加许多国内外的公开演讲和论坛,及担任国际照明展的主讲人,探讨和推广优质照明设计的重要性。著作有“寻味,光与影”和“留学,非去不可”;同时作品屡获国际奖项肯定“IES 北美照明协会 -- 全球照明优秀奖”、“第一届中国照明协会主办光辉杯 -- 较佳照明设计公司”。

台北101项目
台北101项目

Uno Lai 致力探索未来灯光设计趋势,近几年他更将可持续性的灯光概念,落实到他的艺术光雕作品 --- Circle 与 The Light Dam,作品受邀展示于上海当代美术馆,新加坡“i light Marina Bay 2012、2014”,以及台北华山艺文中心。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 --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 Design Week Shanghai”是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同期的设计盛事,涵盖多场论坛、样板房展示、设计比赛及颁奖。其中,论坛部分每年都会邀请炙手可热的设计大师莅临展会现场,全面深入地探讨中西方建筑设计理念、室内装饰艺术。本次论坛是继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大获成功之后,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英国 Sleeper 杂志,UBM BE 的支持下最新推出,倾力打造的又一品牌活动,致力于为中国建筑及室内设计界,特别是酒店设计界人士提供直面国际一线大师的机会,交流设计理念,分享设计经验,激发灵感与创意,提升中国酒店界的设计力量。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网站、微信双重登记方式。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而专业观众通过官网或微信进行预登记,即可免费获得VIP参观证。预登记专享通道:www.hdeexpo.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HDE二维码
HDE二维码

更多展会信息请咨询:
杜海燕 女士
电话:021-33392095
邮箱:helen.du@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