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暨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 -- 笙美酒店集团采访

上海国际酒店与商业空间博览会于2021年3月9日,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为旗下主题活动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暨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21年度中国旅居业新趋势。

上海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上海国际酒店与商业空间博览会2021年3月9日,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为旗下主题活动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暨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21年度中国旅居业新趋势。

这是一个展示新场景时代下酒店业发展与变革缩影的舞台,在2021开年即解锁年度最新酒店投资及设计的流行趋势,更作为未来酒店投资及建造发展的灯塔,为酒店投资方及酒店管理集团照亮未来酒店发展方向的前行之路。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现已迈入第十年,邀请时下最热的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公司实景还原在建或设计的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2021升级后的Hotel & Shop Plus,聚焦商业定位策略、场景化消费体验,围绕商业空间改造、运营提升,资源整合,业态跨界,邀请商业地产、酒店管理集团等代表,进行全方位探讨。

受访人介绍:笙美酒店集团CMG中国   总裁    陈显伟

陈显伟先生先后任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及副总裁、城市名人酒店集团总裁、新加坡M2L控股集团(酒店板块上市)CEO、曙光酒店集团总裁、远洲酒店集团总裁、澳大利亚雅阁酒店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日本新大谷酒店集团营运职位等。拥有23年酒店管理,多年国内、日本、欧美酒店集团总部运作经验。陈显伟先生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硕士”,担任英国皇家管理学院FCMI颁授院士,新加坡GUILFORD INSTITUTE 教授。

1、 简单介绍下笙美的酒店品牌和经营特色。

笙美酒店集团CMG中国专注于全权委托管理、软品牌输出和第三方管理。“CMG笙美”在大中华区的运作,除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广西、安徽、河北、辽宁等全权委托管理的31家酒店之外,第三方管理已全面展开布局。

MG在澳大利亚、迪拜、新加坡和中国合作或参与管理了全球知名的国际酒店集团的近30个品牌的126家酒店,“CMG笙美”在中国已涉足“笙美”豪华、“笙美花园”时尚绿色出行、“骊谷”轻奢、“骊谷季”精品社交四个品牌层次。

由于亚洲酒店集团的属性,笙美与中国市场对接良好。

典型的新加坡酒店集团的崛起模式,推动笙美产业链上各板块资源的高效互动,给各酒店同步带来专业支持。“客源渠道”和“人才派遣”是笙美酒店集团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业内为数不多的由集团总部发力按签约量向单店输出增量客源的酒店集团,集团渠道的直销和二级分销的统筹成为集团营运的代表性能力。

每一个新加入笙美的酒店都可以充分借助集团的营运管理系统、收益管理系统和集团采购资源,实现精准管理。笙美通过标准一致的服务和风格明显的“软元素”与员工、客户建立独特的情感连接,非常适合亚洲当前阶段的投资和管理组合。

2、 笙美的核心品牌在产品定位及发展战略等方面有哪些特色可以分享

笙美酒店集团CMG中国已经完成了在长三角和环渤海湾的战略布局,依托豪华“笙美”\轻奢“骊谷”两个核心品牌在高端酒店领域的占位,仅在中国的第一年就完成8家酒店的管理输出。真正意义上建立了稳定的人才培训基地和后备团队,为后续的快速扩张提供了必定的基础。

笙美酒店集团的品牌之矛 -- “Saymetro骊谷”

亚洲及中国休闲度假市场的崛起,让“Saymetro骊谷”轻奢酒店都坚定地成为设计的作品。精准体现国际化社交环境以及独有的地域文化。“骊谷”侧重于精巧的室内设计,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品牌风格 ;充分运用当地文化特色和历史元素则是“骊谷”轻奢最核心的设计理念;“看得见风景的房间”,是许多人入住“骊谷”的追求,而这“风景”里所蕴藏的文化内涵则是每间骊谷轻奢酒店的立足之本。

第三方管理在中国崛起和“CMG笙美”在酒店行业影响力,让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方伸出橄榄枝与“CMG笙美 ”进行围合式的三方合作,为项目管理提供了良好闭环。

全权委托管理和软品牌输出是“CMG笙美”在中国的主要发展模式,和酒店第三方管理共同组成了笙美在中国的发展战略。特别是在小众的轻奢品牌的控局上,笙美非常容易完成爬坡,与国内精品酒店形成一定的功能性隔离。

“Saymetro骊谷”的轻奢属性与环境深度融合,形成良好的体验生态,呼应了笙美的在品牌结构上安排,功能业态更加饱满。在品牌谱系中,“Canbeauty笙美”豪华是不随波逐流的一代,她为每一个产品的结合提供了经久不衰的故事性,是情感上的归属,是身份上的彰显与尊荣,还有一份不忘初心的寓意。

由于在酒店管理领域的厚重积累,笙美酒店集团将第三方管理同步带进中国,与万豪、温德姆两大集团之间的管理协同给中国市场的品牌特许的合作建立了新的高度,充分借助和共享了笙美在全权委托管理下建立的人才及营运的配套资源与渠道,让业主受益广泛。

笙美酒店集团CMG中国还为中、小型酒店集团提供全面的集团化的辅导、体系搭建、项目孵化和渠道支持,支持其建立酒店集团运作的体系和标准,培植品牌和完善控制系统。

3、 笙美面对当下的新消费群体和市场采取了哪些有影响力的举措?

笙美酒店集团CMG中国对成员单体酒店订房输送极为高效(包括集团直销,旅行社、航空公司的组合营销与产品包设计上)。

笙美酒店集团CMG中国在第三方管理应用了很多平台公司的资源和和营销推荐手段。以运营和资源支持作为管理推进的核心,所以在不同的项目嫁接上能够快速分类客户,细分渠道。尤其能够为业主建立起健全且具有黏性的会员体系,维护优质客户和会员转化。

4、 您认为笙美在目前中国酒店业的核心优势有哪些?

强大的客户开发实力
强劲的客户输送体系
健全的客户维护系统
先进的IT网络管理平台
成熟的中央预订系统
精准的酒店市场定位
专业级设计装修咨询及诊断
强竞争力的产品开发能力
全系列的开业运营指导

让业主拥有对等的话语权,为业主创造双赢局面,解决业主在初始投资成本、管理团队、酒店盈利能力和投资回报等方面的担忧。“CMG笙美”充分了解中国消费者和中国市场的运作模式。选择酒店项目更为灵活,如对酒店类型、规模、选址、项目周期、定位等方面的要求较为灵活。了解国际品牌的运作方式,有丰富的品牌组合和战略联盟。

“CMG笙美”汇聚全球卓越的人才、各尽所长、高效工作的团队,特别是具有亚洲酒店运行经验的新加坡团队的进入。团队能够将国际理念、“CMG笙美”与中国文化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不仅重视创新、整合、灵活性和透明度,更关注经营的数据和结果。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