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月上海,光影盛会 -- 2019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精彩预告

2019年第三届“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将于4月26日下午13:15-17:3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照明馆举行。

上海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在酒店、商业空间领域,灯光都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好的灯光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让宾客流连忘返,也为宾客带来更多的舒适感和安全感。那么,如何用灯光去定义空间的基调和气氛?如何在简约化、功能性及能效上取得一个巧妙的平衡点?如果通过灯光设计传递品牌理念,为空间创造更多附加值呢?这一切的疑问,都将在2019年4月2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的活动现场,一一揭晓。此次论坛与同期展会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与大咖们一同品味“光”、传递美

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作为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同期重磅活动之一,自2016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年,论坛历届邀请了关永权、Nathan Thompson、Louis Clair、何宗宪、山口龙磨、赖雨农、郑见伟、施恒照等50多位国内外一线照明设计大咖,与地产商、酒管方同台对话,吸引了共近5000位来自商业地产、酒店管理集团、室内及照明设计机构、照明行业的听众,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2019年第三届“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将于4月26日下午13:15-17:3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照明馆举行。论坛邀请了:Brandston Partnership Inc-林志明总裁、GD-lighting design- 王彦智创始人、光莹照明设计- 山口龙磨 设计总监、Studio HBA | 赫室 - 黄溯源照明设计副总监等照明设计大咖莅临现场,发表精彩演讲、分享照明设计趋势。同时也特邀嘉佩乐酒店集团- 梅萍 亚太区中国首席代表、蒙泰室内设计 - 王心宴 总裁,与照明设计师一同探讨和挖掘酒店、餐厅、商业空间及建筑领域照明设计的核心价值。

展商大咖2019
展商大咖2019

大咖介绍:

Bpi- 林志明总裁

Bpi是国际上最早成立也是主要的灯光设计顾问公司之一,自1966年建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照明设计领域,在世界各地完成了超过5000个工程案例,包括自由女神像、卡梅伦艺术博物馆、和平饭店、上海中心、外滩金融中心等。林志明先生是纽约Parsons设计学院照明设计专业硕士,同时也是北美照明学会会员,获得过6次IIDA国际设计照明大奖,主持设计的多个项目早已成为照明设计界的艺术典范。

嘉佩乐酒店集团- 梅萍 亚太区中国首席代表

作为新加坡顶级开发商邦典置业旗下的嘉佩乐酒店亚太集团中国首席代表,梅萍主要负责嘉佩乐在亚洲地区的新业务拓展及开业服务,同时负责制定其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发展策略。作为拥有艺术博士学位的专业建筑师,她对中西方文化怀浓厚热情及深刻认知,同时亦是奢华酒店开发运营的资深专家。

GD-lighting design- 王彦智 创始人

大观设计(国际)有限公司主要从室内建筑空间、城市及环境照明设计。他从事设计多年,积累了大量项目经验,并拥有独特的国际视野及设计方法,连续多次获得IES照明特别奖、美国LIF国际照明设计奖等。

光莹照明设计- 山口龙磨 设计总监

山口先生建筑设计出身,是最懂建筑的灯光师,也是最懂灯光的建筑师。他出生于美国芝加哥,在伦敦成长,后毕业于东京Chuo大学。自1998年起居住中国,能说流利的日语,英语和普通话。山口先生负责光莹照明的设计和业务发展,主导过许多星级酒店的照明设计项目。例如:广州万豪酒店、三亚海棠湾洲际酒店等。

Studio HBA | 赫室  - 黄溯源 照明设计副总监

2006年至2010年在设计工程和室内设计领域开始不同的设计工作,尤其在室内设计及家具设计上积累了一定的经验。2010年开始从事照明设计行业,多年来,光影的变化以及光影在建筑和室内当中的运用,使她更能体会设计角度的不同能给人以不同的感性体验,从全新的视角认识设计赋予人类的新奇和美妙。

蒙泰室内设计  - 王心宴 总裁

Cathy深耕酒店设计领域二十年,积累了大量国际一流设计服务本地市场的经验。离任HBA上海公司高级设计总监后, Cathy于2011 在上海创建蒙泰室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Montaigne Design),组领一支多文化背景的创意团队专注于国际连锁酒店,精品酒店、酒店服务公寓、地产样板房及特别创意项目等设计解决方案,曾多次获得国内、外设计奖项,受到主流媒体的长期关注。

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为收费论坛,现场收费600元/人。如对此论坛感兴趣,请于2019年4月19日联系主办方,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将提供20个免费名额赠票。

详情请见www.expolight.cn 或关注“HotelexHDE

同期展会:2019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19年展会规模相比去年增长了30%,吸引了三雄极光、新特丽、曼佳美、汤石、西蒙电气、太悦、夏盟、明图、Rio等国内外商照及灯饰企业参展,展商质量明显高于往年。

展会同期的“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由多场照明及室内设计高峰论坛、20套酒店样板房品鉴、橱窗设计展示、金殿奖评选及颁奖晚宴等主题活动组成,为广大专业观众提供酒店与商业空间的照明、灯具设计新资讯及行业趋势,与大家一起透过光,预见行业未来。

展商LOGO
展商LOGO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家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