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将于4月27日在上海举行

当商业综合体、旅游景点、酒店不断蓬勃发展,照明在设计中扮演的角色也日趋重要,如何通过光与建筑的结合,给人独特的创新体验?这一切疑问,都在4月27日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的现场,有了不一样的答案。

上海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光可以带给人们什么样美好生活?人又在追寻什么样的黑暗与光明?当商业综合体、旅游景点、酒店不断蓬勃发展,照明在设计中扮演的角色也日趋重要,如何通过光与建筑的结合,给人独特的创新体验?这一切疑问,都在4月27日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的现场,有了不一样的答案。

2017现场回顾
2017现场回顾

齐聚设计大咖,解读光影魅力

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作为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览会同期“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 Design Week Shanghai ”旗下的亮点活动之一,将于4月27日下午13:30-17:00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4 照明馆举行。论坛将从照明应用、照明设计领域出发,聚焦酒店工程、会所餐厅及商业空间等照明领域,同时打通酒店管理集团、地产商及业主方等关键环节,一同挖掘灯光设计的核心价值。

论坛拟邀请了:PAL Design 的合伙人何宗宪先生、Lighting Design International 的设计总监 Sall Storey、光莹照明设计总监山口龙磨先生、十聿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监赖雨农先生、爱加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杨亮先生等设计莅临现场,发表精彩的演讲。与此同时,活动还将邀请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设计工程总监汪天禄以及 Studio HBA 董事及合伙人李鹰先生共话酒店及商业空间灯光经济价值等当下热门话题,一同解读光影的独特魅力。

2018嘉宾
2018嘉宾

大咖来袭:

Sally StoreyLighting Design Internationl  设计总监

Sally Storey 是英国 Lighting Design International 公司的设计总监,也是英国出色的灯光设计专家之一。她对照明设计有着独特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为世界各地的国际知名品牌、个人和企业客户设计照明方案。Sally 撰写了三本关于照明和摄影的书籍,并得到了国内外媒体和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她也经常受室内设计、建筑活动和论坛活动的邀约,是许多室内与照明设计活动的常驻评委,目前她正担任 Super Yacht Design & Innovation Awards 的评委。最近的项目包括著名的科林西亚酒店和 ESPA 伦敦生活多次获奖的梅宝尼克拉里奇酒店马萨诸塞州酒店水疗中心康诺特酒店汉姆庭院酒店萨沃伊酒店和四季酒店(部分)。

何宗宪,PAL Design  设计董事

何宗宪 PAL Design Group 设计董事,现任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香港设计中心董事会董事、香港贸发局咨询委员及香港教育学院课程顾问。荣获2017年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被日本杂志 Studio Voice 选为亚洲创作VIP之一、香港传艺选为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毕业于香港大学建筑硕士、新加坡大学建筑学士,Joey 的设计手法前卫体现深邃前瞻的愿景且具功能性,多年来获颁超过120个本地及海内外设计大奖。设计范畴涵盖酒店、住宅、商业、教育及公共机构等不同领域,项目遍香港、美国、澳洲、新加坡、印度和大中华等地区。

山口龙磨,光莹照明 设计总监

山口先生建筑设计出身,是最懂建筑的灯光师,也是最懂灯光的建筑师。他出生于美国芝加哥,在伦敦成长,后毕业于东京 Chuo 大学。自1998年起居住中国,能说流利的日语,英语和普通话。山口先生负责光莹照明的设计和业务发展,主导过许多星级酒店的照明设计项目。例如:广州万豪酒店、三亚海棠湾洲际酒店等。

赖雨农,十聿照明设计 创始人

Uno Lai 是一位富有造诣的专业建筑照明设计师与光雕艺术家,一路以来对于摄影、剧场和室内空间设计等各领域的涉略与深造,造就了创意精神在他的血液中浑然天成,引导他成为一位专业的照明设计师,并于2005年在纽约创立创立了 UNOLAI DESIGN。Uno Lai 致力探索未来灯光设计趋势,近几年他更将可持续性的灯光概念,落实到他的艺术光雕作品 -- Circle  与 The Light Dam,作品受邀展示于上海当代美术馆新加坡 "ilight Marina Bay 2012"及台北华山艺文中心。

在此,我们诚邀您莅临参加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此论坛为收费论坛,现场收费800元/人。如对此论坛感兴趣,请于2018年4月20日联系主办方,经主办方审核通过后,将提供少量名额赠票。

展会二维码
展会二维码

详情请见 www.hdeexpo.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 "HotelexHDE"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