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授予九阳测试中心CTF2实验室资质

2023-10-20 13:40 6835

杭州2023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1018日,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测试中心(以下简称"九阳测试中心")获颁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CTF2Customer's Testing Facilities Stage2)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此次九阳测试中心顺利通过TÜV南德CTF2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审核,有力地证明了九阳测试中心在测试设备、测试环境、质量体系及实验室人员等关键要素方面充分满足相关法规要求,标志着九阳测试中心的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与国际法规接轨,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TÜV南德与九阳测试中心的合作交流,为今后更紧密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九阳品质技术部总监郭华、TÜV南德浙江区域高级经理俞翔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

TÜV南德授予九阳测试中心CTF2实验室资质颁证仪式现场
TÜV南德授予九阳测试中心CTF2实验室资质颁证仪式现场

获得TÜV南德CTF2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代表着九阳测试中心的家电产品在申请TÜV南德CE、CB等认证时,可以在TÜV南德专业工程师的见证下使用自有实验室设备进行测试或评估。"此举不仅免去了九阳相关产品运输和等待检测的过程,大幅缩短测试周期,为产品研发提供更准确的数据支持,同时提高九阳的市场综合竞争力,也让其产品能够更快更稳地投放至海外市场。"TÜV南德俞翔先生在致辞中说道。

颁证仪式上,九阳品质技术部总监郭华充分肯定了TÜV南德在实验室审核过程中给予的专业支持,并表示"一直以来,九阳以较强的科研与创新能力为支撑,不断引领产品迭代。从'一杯豆浆'到'太空科技'离不开实验室的发展与努力,九阳测试中心获取CTF2实验室资质后,将进一步提升综合能力,为开展自身海外业务提供技术支撑。"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