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与业界分享欧盟电梯新指令及标准

2015-12-09 10:00 6244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上海长城假日酒店顺利举办了欧盟电梯新指令及标准研讨会。

上海2015年12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在上海长城假日酒店顺利举办了欧盟电梯新指令及标准研讨会,该研讨会由TUV SUD德国总部电梯与起重机全球业务拓展经理Melzer Siegfried先生负责主讲,并由TUV SUD 电梯与起重机事业部工程师沈治英女士及吴炜俊先生对新版欧盟电梯指令2014/33/EU及新版电梯标准EN 81-20 & -50 型式试验规范进行详尽解读。本次与会嘉宾均为来自电梯领域的知名企业,也是TUV SUD长期以来的良好合作伙伴。TUV SUD工业服务部高级经理陈辰先生、工业服务部电梯与起重机事业部经理王鹏先生代表出席。

TUV SUD欧盟电梯新指令和标准研讨会举办现场
TUV SUD欧盟电梯新指令和标准研讨会举办现场

 

欧盟在2014年发布了新版电梯标准EN 81-20以及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 EN 81-50,该标准,从电梯的部件以及整梯的基本要求,设计、计算、检验和认证的角度,重新对于电梯的若干重要领域进行了重新定义与升级。现阶段,该标准将与现行欧盟电梯标准EN 81-1 & -2并行。至2017年8月,现有标准即EN 81-1 & -2即将作废。自2017年9月起,新标准EN 81-20 & -50将强制实施,所有在欧盟境内新安装的电梯必须符合该标准。同时,欧盟于2014年发布的新版电梯指令 2014/33/EU,自2016年4月20日起,也将取代现有电梯指令95/16/EC。

随着电梯事故的增加,人们对于电梯安全愈发关注。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在电梯安全领域拥有权威的专家团队,从电梯新指令的解析,到现场的专业检测,TUV SUD 始终为电梯安全保驾护航。秉持着“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核心理念,TUV SUD始终如一的为客户提供持续、高效、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