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住集团深耕新型城镇化,荣膺2020中国新型城镇化服务商领先品牌

2020-09-11 18:27 9600
9月10日,“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举行。长住集团荣膺“2020中国新型城镇化服务商领先品牌”称号,其代表作春风长住项目斩得“2020中国特色小镇优秀项目品牌”。长住集团董事长刘波先生参加会议并领奖。

北京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9月10日,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由中指研究院、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隆重举行。

 

作为本次发布会上惊艳亮相的企业,长住集团凭借出色的商业嗅觉和前瞻性战略眼光,荣膺“2020中国新型城镇化服务商领先品牌”称号,其代表作春风长住项目斩得“2020中国特色小镇优秀项目品牌”,引得现场诸多媒体瞩目。长住集团董事长刘波先生参加会议并领奖。

长住荣获2020中国新型城镇化服务商领先品牌
长住荣获2020中国新型城镇化服务商领先品牌

 

春风长住2020中国特色小镇优秀项目品牌
春风长住2020中国特色小镇优秀项目品牌

 

解读中国,以人为本的新型城镇化

研究显示,当城市化率超过70%,人口流动便会出现逆城市化现象,即城市人口开始逐步向郊区转移。这是人类文明到达一定程度后的必然趋势,也是中国人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具体体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科学论断已提出十五年,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也在中国这片广袤土地不断创造新的奇迹。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正逐步拉开时代大幕。

长住集团通过精准研判,深刻分析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认为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之间的转化通道,就在于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有机融合。只有兼顾经济与生态、开发与保护才能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发展新路。

基于此,长住集团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聚焦新型城镇化全产业运营闭环的综合性服务商,深耕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并在短短几年内,快速瞄准自己的企业定位及发展赛道,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斩获殊荣,即是来自业界及权威的最大肯定。

春风长住效果图
春风长住效果图

2020年上半年,在坚持“房住不炒,因城施策”基调下,叠加新冠疫情防控影响,众多房企及物业服务品牌企业以回归居住本质为导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客户需求,持续为品牌注入时代基因,打造新赛道奔跑的新动能。

“我们的自我定位绝不仅仅是单纯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而是基于三生价值开发理念下,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场景。在打造小镇生态完整闭环的同时,提供国际教育、美好生活服务(物业、农业、社区商业等),从而实现回得去的家乡,到得了的远方。”刘波的诠释颠覆了人们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固有印象。

长住集团董事长刘波先生出席本地发布会
长住集团董事长刘波先生出席本地发布会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积极探索者,长住集团怀揣使命与情怀,其带来的创新理念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时代渴望,也正在树立起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全新典范。而致力于实现这样理想场景的人,更是无愧于今天的殊荣。

一阵春风,将要吹遍中国大地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至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已有1.8亿人口从一线城市回流。特别是北京、上海、浙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诗酒田园的原乡生活。为每一个中国人打造一处触手可及的故乡,让他们既感受得到城市心跳,又听得见池塘鱼儿呼吸的美好生活……长住的企业使命由此而来。

近年来,长住集团坚持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明确投资目标及策略,更凭借前瞻性战略布局,开辟差异化竞争优势,实现业绩的稳步上行,各项指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截目前,春风长住项目已获得客户高度认可,而春风长住仙华、春风长住花桥、春风长住湖州也正在稳步推进中,春风长住的风潮,即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吹遍中国大地。

着力营造中国式幸福小镇的生活愿景,从此进入“长住时代”,将引发第二轮高速发展期。

当下,长三角区域发展驶入“快车道”。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把握长三角发展机遇是关键一步。而随着后疫情时代,新型城镇化提速明显,这使得长住集团的布局优势进一步凸显。为此,长住审时度势,抢抓机遇,提出以长三角区域为近三年发展重点,并以此为核心蔓延,实现“为中国建200座真山真水的城镇故乡”的发展目标。至此,长住布局浙江,辐射长三角乃至全国区域,可谓来的得其天时、得其大势。

正如中国指数研究院评价长住集团:以尊重自然发展规律,立足生态文明,绿色生态为开发基调,在开发尺度上尊重乡村的脉络与变迁规律。顺势而为,是千百年来中国人的智慧结晶所在,长住虽然年轻却深谙其道。

打造精神原乡,逐梦美好生活 -- 一个崭新的梦想正凝聚,大道之行,急需一个能够担当重任的先行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长住人说到了,也做到了。它不仅是行业发展的践行者,更是行业未来的使命担当者。相信未来几年,伴随着国家经济的高质量腾飞,梦圆长住,将阔步驶入下一个辉煌。

消息来源:长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