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国际荣获2015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2015-11-16 11:55 8373

香港2015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13日, 2015“一带一路”(香港)高峰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数百位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及著名金融界领袖参加了本次大会。金蝶国际软件集团(00268.hk)荣获“2015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较佳创新上市公司”大奖。

金蝶国际荣获2015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金蝶国际荣获2015中国证券金紫荆奖

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评选活动由《大公报》联合北京上市公司协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特许秘书公会、香港证券学会共同举办。2015中国证券金紫荆奖:较佳创新上市公司,旨在表彰公司所在行业中经营业绩优良、及受到海外投资者普遍认知的佼佼者。

金蝶的获奖理由是:金蝶国际在与用户、伙伴共同转型过程中,形成了成熟的移动互联网O2O转型、移动工作平台、ERP云服务等系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突破转型升级困境。近几年来,已在万科、海尔、品胜、韩束等先锋企业成功落地移动互联网转型。今天,金蝶国际运用前沿科学技术,以管理信息化产品服务为核心,为超过50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云管理产品及服务。据权威数据显示,金蝶已连续11年位居中国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一,是中国企业互联网市场的领跑者。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驱动成功”为使命,以“较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5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连续11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

消息来源:金蝶
相关股票:
HongKong:0268 OTC:KGD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