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著名演员何超仪将获颁国际奇幻电影节“时间机器奖”

该电影节将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举行
Niki Inc
2018-10-05 13:03 13096
著名演员何超仪将获颁国际奇幻电影节“时间机器奖”,该电影节将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举行。

多伦多2018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位屡次获奖的女演员和电影制片人,何超仪(Josie Ho)参演过50多部影片,并获得过众多奖项,包括凭借《情欲房》(In The Room)在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电影人年展暨颁奖典礼(Profim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 and Awards,简称“PIFFA”)上获颁“较佳女配角奖”,以及于2010年凭借电影《维多利亚壹号》(Dream Home)在第43届年度西班牙锡切斯电影节(SITGES Film Festival)上获颁享有盛誉的“较佳女主角奖”。

何超仪(Josie Ho)
何超仪(Josie Ho)

何超仪的主要获奖影片包括:

  • 2017年PIFFA颁奖礼较佳女配角 -- 《情欲房》
  • 2014年香港TVB台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较佳女配角 -- 电视剧《再战明天》(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2011年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较佳女主角提名 -- 《维多利亚壹号》
  • 2010年西班牙锡切斯国际奇幻电影节较佳女主角奖 -- 《维多利亚壹号》
  • 2005年第10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Golden Bauhinia Awards)较佳女配角提名 -- 《蝴蝶》(Butterfly)
  • 2004年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较佳女配角奖 -- 《豪情》(Naked Ambition)

何超仪是走出香港的唯一领先女演员,她在亚洲和欧洲也享有很高的声誉。此次获奖恰逢何超仪职业生涯中的一个关键时刻,她目前在寻求制作具有丰富内涵的内容。与此同时,前沿传媒业也在关注一些在主要作品中表现出色的新面孔。《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现在依然占据票房优势,何超仪大放异彩的时刻来了。

何超仪拥有一个很有趣的粉丝群体,所有粉丝对她的影视作品和音乐都非常感兴趣。何超仪对此评论说:“我非常喜欢他们的艺术情怀,他们既会出现在电影节上,也会挤爆我的演唱会。这非常酷。”

消息来源:Niki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