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圆满闭幕

同期展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LED暨LED照明展也圆满闭幕
由亚洲博闻属下合资公司 --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第十一届上海国际 LED 展”、“第十一届上海国际 LED 照明展”已于9月1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广州2015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由亚洲博闻属下合资公司 --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5)”、“第十一届上海国际 LED 展(LED CHINA 2015)”、“第十一届上海国际 LED 照明展(LED LIGHTING CHINA 2015)”已于9月1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2015展会现场盛况
2015展会现场盛况

 

2015展品展示
2015展品展示

行业最完整产业链进驻上海,实现完美升级

为期4天的展会共汇聚1,200家行业名企,共接待来自154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共计82,523人次到场参观、采购;其中,海外观众达14,379人次。

作为行业的“风向标”盛会,本届展会总规模达12万平方米,展品囊括大会展品覆盖激光雕刻、标识标牌、灯箱、广告机、POP、户内外喷印设备、数码打印耗材、LED 显示屏、LED 广告光源、LED 照明、LED 芯片/封装及配套材料等最完整产业链。部分知名品牌企业有:安徽同兴、锐捷、迪能、宏山、纳尔、源源、泰威、彩神、东川、东华、澳飞杨、华悦美、海利得、汇锋、玉鑫、威诗柏、汉拓、辽宁中野、力美、道明、联建、洲明、雷曼、利亚德、国星、艾比森、强力巨彩、乾照、华灿、蓝景、欧曼、宜美等。

上海永享公司总经理陈伟林先生表示:“这次展会各方面硬件、软件都做得非常不错,例如展馆的接待、展会的成效都令我们相当满意。”

安徽同兴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罗亮先生表示:“闻信展是今年秋季比较有实力的大型展会,主办方具有很丰富的国际举办经验,现场国内外买家挺多的,我们觉得这是很好的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的又一亮点,是 LED 显示屏的多元化发展,LED 参展企业纷纷展出针对细分市场的新品,如利亚德推出的高分辨率超大 LED 显示屏、明兴光推出的小间距异型 LED 显示屏、艾比森推出的 LED 显示屏无线系统、摩西尔推出的 LED 全自动模组检测系统等等。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高炜先生表示:“我们从05年开始每年都参加 LED CHINA,这次跟随闻信到上海,是因为我们相信主办积累十余年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能够保证参展成效。相比往年,今年的国际买家特别是欧洲和北美地区的买家数量非常多,质量更高,展会上我们的产品几乎售罄,令我们相当满意。”                                                                    

买家高度国际化,观展好评如潮

本届展会共吸引海内外专业观众共计82,523人次到场参观、采购;其中,海外观众达14,379人次,来自超过153个国家和地区,前20位为:马来西亚、台湾地区、韩国、泰国、印度、澳大利亚、日本、香港地区、哈萨克斯坦、加拿大、新加坡、美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土耳其、阿联酋、伊朗、南非、埃及。

德国 IPACON Technology. 公司总裁 Dr. Bert Braune 先生说:“这是我第二次来这个展会了。我觉得展会规模大,组织得很好。我在展会上发现了很多不同种类的新产品。展会的预登记服务很方便,另外,VIP 室体验也不错。明年我还会再来的。”

香港鸿图广告有限公司经理潘兆俊先生表示:“我来参观这个展会有几次了。展会每年都聚集了很多广告行业的厂商,也会发布一些新产品。今年的展会服务也做得不错,特别是 VIP 观众服务。明年我还会来参观的。”

明年9月上海再相见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闻信的信任和支持,展会今年起升级到上海举办,在大家的见证下完成了行业历史上又一次质的飞跃。未来闻信将继续以为推动行业走向国际化为宗旨,不断为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广阔的商业机会,呈现更为完整、优质的产业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 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涛先生。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及“第十二届上海国际 LED 暨 LED 照明展”将于2016年9月19-22日继续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届时,“数字标牌”将作为另一主题。更多商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2016

欲查询更多信息,请浏览以下网址: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http://www.SignChina-sh.com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 LED 展:http://www.LEDChina-sh.com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 LED 照明展:http://www.LEDLightingChina-sh.com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