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第十一届上海国际LED展”即将于九月举办

畅享LED年度盛宴,拥抱全球商业机会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LED展”即将于2015年9月16-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将与“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及“第十一届上海国际LED照明展” 同期举行,共12万平方米,1300家参展商。

中国广州2015年8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 LED 暨 LED 照明产业盛会 --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5)”即将于2015年9月16-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将与“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5)”及“第十一届上海国际LED照明展(LED LIGHTING CHINA 2015)” 同期举行,共12万平方米,1300家参展商。展会首度登陆上海,将凭借上海知名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和巨大的市场辐射力,吸引更多高素质的全球买家资源,同时为展商带来更多商业机会。

2014广州国际LED展现场盛况
2014广州国际LED展现场盛况

LED产业市场需求旺盛,全球精英品牌齐聚上海

2014年,中国LED行业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总产值规模达到3445亿元,同比增长30.6%,LED及LED照明产业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大。“迈入2015年,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发展,在‘一带一路’为首的国家大布局下,LED产业将继续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主办方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涛先生表示,“LED CHINA从广州战略搬迁至上海,正是紧紧抓住中国国际地位不断提升,LED行业全球化不断深入这一历史契机,为行业打造更为宽广的国际化大平台,助力行业发展与升级,谁能把握这个商机,谁就能抢占行业未来制高点。”

逾千种明星新品齐发,VIP买家现场享受最优采购价格

今年大会特别推出“VIP买家直通车计划——VIP买家现场采购专享优惠”活动,旨在为展商和优质买家提供精准、较便捷的一对一采购服务。届时,VIP买家在现场可凭参观证以优价格采购部分展商的明星产品。

2014广州国际LED展现场盛况
2014广州国际LED展现场盛况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展商和买家的热烈追捧,来自近100家展商的逾千种明星新品将以优惠价格亮相展会现场。如:西安青松的ARTEMIS XT、ZEUS和QTECH的户内外LED屏;日月成科技推出低亮高灰的LED显示驱动IC;南泰将展示匹配电子感应器的LED T8灯管;锐凌光电的P3.91室内全彩LED显示屏、P8户外表贴全彩LED显示屏;赫尔诺重磅发布LED p2.5广告机、p3.91租赁系列;同时,观众还将看到大晨显示最新研发的P18球形显示屏;雷亿光电的户外P8.928 彩幕、户内P4.81 , P6.25 彩幕等等。

同时,部分行业内代表企业如:国星、雷曼、乾照、美卡乐、华灿、晶台、联建、洲明、德赛、艾比森、利亚德、锐拓、迈锐、丽晶、唯奥视讯、德彩、强力巨彩、蓝科、日月成等也将同台竞技,为业界带来尖端的技术、新品以及优质的服务。(欲了解更多展商信息,请登录www.LEDChina-sh.com查阅)

同期展联动,打造行业较佳一站式采购平台

展会同期将举行“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5)”、“上海国际LED照明展(LED LIGHTING CHINA 2015)”及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数字标牌展(DIGITAL SIGNAGE SHANGHAI),实现LED和广告标识两大产业的有机对接和联动。在上海将为与会者呈现行业较佳最完整的商贸采购平台。

欲查询最新展商名单,观众服务及优先登记等信息,请登录大会官网www.LEDChina-sh.com进行查询。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0/086150777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0/0861507770-b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