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D CHINA 2019上海站预登记全面开通,三大亮点精彩呈现

2019-05-31 12:24 5347
由闻信展览主办的全球高端数字屏显及智慧照明盛会 -- LED CHINA 2019上海站将于9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上海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由闻信展览主办的全球高端数字屏显及智慧照明盛会 -- LED CHINA 2019上海站将于9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与DIGITAL SIGNAGE CHINA(数字标牌展)、SIGN CHINA(广告标识展)、Commercial Integration China(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Retail China(零售科技与设计展)同期共五大主题展会,100,000平方米展出,预计吸引1,250家参展商,届时为大家呈现LED及LED显示屏、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数字标牌、零售科技与传统广告标识等行业最新产品,更有应用于多个领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亮点一:首设LED屏显品牌专馆,助力企业树立全球品牌

为帮助广大外贸型企业应对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影响, LED CHINA 2019上海站将E1号馆设为LED屏显品牌专馆,进一步助力中国屏显品牌走出国门,扩大国际影响力,树立全球品牌形象。截至发稿前,联建、强力巨彩、上海三思、利亚德蓝硕、铁歌、灵星雨、希达、奥蕾达、祺虹、德广信、德铭光、迈锐、西安青松、磐景、明兴光、皇家显示、鑫亿光、华柏等行业主流厂商都已加入,目前展位正在火热预定中。

LED CHINA屏显品牌专馆
LED CHINA屏显品牌专馆

亮点二:增设商显、视听系统集成及零售展区,打造生态产业链盛会

LED CHINA 2019上海站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增设商显、视听系统集成展及零售科技与设计展,打造集LED大屏显示、数字标牌、商显及系统集成、商超零售、安防、广告标识于一体的生态产业链盛会

届时,“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与“第十六届上海国际LED展”、“2019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2019上海国际零售科技与设计展”、“2019上海国际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将实现五展联动,更多优质展商,更全产品类别,大家好好体验一番逛行业领先生态产业链盛会的高质、高效,以及对行业最新趋势的深入把握和连接。

新零售
新零售

亮点三:未来标识商学院秋季峰精彩继续,提供深度学习和交流平台

2019未来标识商学院秋季峰会,将邀请行业内的专家学者、行业大咖,针对最新最热的话题进行分享,为众多渴求了解行业最新行业发展趋势的终端用户、广告公司、系统集成商、设计师、专业买家和媒体等业内人士提供面对面学习和交流的绝佳机会,并为大家分享创新产品在各个行业的精彩案例演绎。

FSA秋季峰会
FSA秋季峰会

一次登记即可参观五大展会

立即行动,登录官网或微信进行优先登记参观,即可成为VIP观众,一次登记便可免费参观“第十六届上海国际LED展”、“2019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 “2019上海国际零售科技与设计展”、“2019上海国际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五大专题展会,还可免费获取精美礼

请登录展会官网www.LEDChina.com加官方微信进行登记。
微信号:ubmtrust
立即预登记,随时随地获得展会最新资讯。

消息来源: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