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北京布局再获突破 梦东方携手宝坻建世界级度假胜地

2015-11-12 08:00 11690

北京2015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11月11日,梦东方与天津市宝坻区政府签署战略协议,共同打造“梦东方·宝坻国际旅游度假区”,梦东方大北京布局再获新突破。天津市宝坻区区委书记陈浙闽、区长李森阳等领导,天洋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杨宏光、梦东方总裁杨蕾等参加签约仪式。

“梦东方·宝坻国际旅游度假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现场
“梦东方·宝坻国际旅游度假区”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现场

“梦东方·宝坻国际旅游度假区”地处京津新城,比邻黄庄水库。梦东方将充分利用宝坻丰富的水资源、温泉资源,结合独特的人文历史,将项目打造成为与当地良好的自然环境、浓郁的民俗风情完美融合的世界级旅游度假胜地。项目将主要包括主题公园集群、辽金时代风情文化古镇、酒店集群、城市文化地标等内容。

陈浙闽书记高度认可梦东方的实力和推进文化旅游发展的超前理念,并强调宝坻区十分重视该项目,希望与梦东方同心协力、创造精品。

杨宏光执行董事表示,“梦东方·宝坻国际旅游度假区”将是梦东方在大北京地区发展战略中最为重要的项目之一。梦东方将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把宝坻本土文化与世界先进娱乐相结合,打造世界一流的旅游度假区,以文化和科技推动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kyoceanint.com 查看,或添加梦东方微信公众号:dreameast

梦东方微信公众号:dreameast
梦东方微信公众号:dreameast
消息来源:梦东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