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ndom现推出“GATSBY广告创作比赛UNLIMITED”

获奖视频将能参加戛纳国际创意节
让我们一起创作有关“GATSBY”的商业广告
任何有关GATSBY的商业广告视频都可以在YouTube上轻松申请参赛;参赛资格:只需投入热情
2015-11-11 11:12 7241
大阪市 Mandom Corp. 现接受“GATSBY 广告创作比赛 UNLIMITED”的参赛申请。该公司举办这活动旨在庆祝“GATSBY 学生 CM 广告创作比赛”创立10周年,后者主要征集有关 GATSBY 男士护理品牌和产品的作品。

日本大阪2015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大阪市 Mandom Corp. 现在接受“GATSBY 广告创作比赛 UNLIMITED”(GATSBY CM Award UNLIMITED,以下简称为“UNLIMITED”)的参赛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4日)。该公司举办这一活动旨在庆祝“GATSBY 学生 CM 广告创作比赛”(GATSBY Student CM Awards,以下简称为“学生 CM 广告创作比赛”)创立10周年,而后者主要是征集有关 GATSBY 男士护理品牌和产品的作品。

图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0411/201511055297/_prw_OI1fl_gU4dXXN2.jpg

UNLIMITED 是学生 CM 广告创作比赛的姐妹评奖比赛,对参赛申请不设任何条件限制,例如国籍或职业,相比学生 CM 广告创作比赛,它能让更多的人申请参加商业广告电影大赛。学生 CM 广告创作比赛是一个商业视频广告比赛,只有11个指定的亚洲和西方国家及地区的学生才有资格申请参赛。

本次比赛将征集所有类型的商业广告电影,例如电视广告、短片、戏剧和产品公关视频等,只要长度少于90秒就可以。不过,任何一部商业广告电影都必须和 GATSBY 产品或 GATSBY 品牌有关。

无论来自哪个国家,从儿童到成年人的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申请参赛。请尝试着将脑海中所想的有关 GATSBY 的任何东西以电影的形式表达出来。

*获奖的商业广告电影将能参加戛纳国际创意节 (Cannes Lion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reativity)。

评审团成员介绍

  • CM 总监黑田秀树 (Hideki Kuroda)
  • Watson-Crick Inc.创意总监、CM 策划者山崎隆明 (Takaaki Yamazaki)
  • 株式会社电通 关西支社 (Dentsu inc. Kansai) 的资深创意总监辻中达也 (Tatsuya Tsujinaka)
  • 平面设计师、京都大学 (Kyoto University) 客员教授奥村昭夫 (Akio Okumura)
  • 株式会社电通 关西支社艺术总监高木大辅 (Daisuke Takagi)
  • 演员、GATSBY 形象代言人松田翔太 (Shota Matsuda)

垂询详情,请访问“GATSBY 广告创作比赛 UNLIMITED”网站:http://award.gatsby.jp/unlimited

联系人:
香川亥一郎 (Iichiro Kagawa)
创意总监
广告和销售推广部
Mandom Corp.
电话:+81-6-6767-5013
电邮:kagawa-i@mandom.co.jp

消息来源:Mandom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