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be City IMS Corporation 宣布完成对 Hanson Resource Management Limited 的收购

2008-09-08 08:10 4879

匹兹堡2008年9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全球钢铁厂和铸造厂的服务供应商 Tube City IMS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完成了对 Hanson Resource Management Limited 及其子公司 Hanson Support Services Limited(简称 Hanson)的收购。

Hanson 总部位于英国 Scunthorpe,业务遍及英国各地。自20世纪60年代初成立以来,Hanson 现已逐步发展成为多类工业客户群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该公司通过600多名专业员工和技术人才,主要致力于向世界级钢铁制造商提供范围广泛的各种质优价廉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I Michael Coslov 表示:“我们对 Hanson 及其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工作人员加入 Tube City IMS 这个大家庭感到非常高兴。此次收购意义重大,不仅加快了我们拓展全球业务的步伐,也使公司资源和人才资源更具广度和深度,从而在英国乃至整个欧洲地区获得更多市场。”

该公司旗下金属回收、矿渣处理、原料处理以及火焰清理集团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aymond Kalouche 补充说:“这一激动人心的收购将使我们在比利时、法国、塞尔维亚以及斯洛伐克的各运营部门有机会实现协同合作,并向钢铁厂提供更多广泛服务。”

Tube City IMS Corporation 是外包服务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包括向综合钢铁厂、小型钢铁厂以及铸造厂提供原料采购、废料管理、原料优化、矿渣处理、金属回收以及表面清理等业务。该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 Glassport,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墨西哥、加勒比海、南美以及亚洲等地区的72家工厂均设有经营部门。

消息来源:Tube City IM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