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be City IMS 在越南开设贸易代表处

2008-10-13 08:59 2420

美国匹兹堡2008年10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面向全球钢铁厂和铸造厂的服务供应商 Tube City IMS, LLC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越南胡志明市开设了第一家贸易代表处。

Raw Materials and Optimization Group 总裁 J. David Aronson 称,越南越来越成为亚太区的一个重要市场。

Aronson 先生表示:“我们认为,越南的钢铁工业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增长。新开设的这家代表处,加上我们在中国北京、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和新加坡创建的几家办事处将成为我们公司为该地区客户服务的一个极好平台。”

Thao Nguyen 将作为首席代表出任该新成立的越南办事处的负责人。在加盟该公司前,Nguyen 女士曾经效力于亚洲几家专门从事钢铁产品交易的大型贸易公司。她拥有越南胡志明市大学 (Ho Chi Minh City University) 的英文和经济学双学士学位。Tam Nguyen 还曾出任该代表处的行政助理。

Aronson 先生表示:“Thao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贸易员,我们十分欢迎她和 Tam 加入我们团队。Thao 将负责直接向公司亚洲区董事总经理 Hideyuki 'Nishi' Nishizawa 述职,坐镇新加坡贸易代表处的 Hideyuki 'Nishi' Nishizawa 负责该公司亚洲贸易业务的开展、管理和扩张。”

Tube City IMS 是一家领先的外包钢铁服务供应商,其业务涵盖将原材料采购、废料管理、原材料优化、矿渣处理、金属回收和表面修整等环节整合入综合型钢铁厂、小钢铁厂及铸造厂。该公司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 Glassport,并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墨西哥、加勒比海、南美洲和亚洲的75座工厂均拥有经营业务。

消息来源:Tube City I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