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ris International 任命欧洲部门新领导

2008-04-02 10:42 4338

俄亥俄州 Beachwood 2008年4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宣布,Roeland Baan 将于2008年4月7日作为 Aleris 执行副总裁兼欧洲区总裁加盟 Aleris。Roeland Baan 将向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ven J. Demetriou 汇报工作。在这个职位上,Baan 先生将负责 Aleris 在欧洲地区以及欧洲总部的所有业务与经营活动。

Baan 先生拥有在大型跨国企业任职的丰富职业生涯经历,并拥有公认的良好业绩记录。2004年起,他开始就职于 Mittal,他在该公司的最新职务为 Mittal Steel 欧洲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在 Arcelor Mittal 管理委员会中担任职务。Baan 先生曾负责8个国家的运营部门,包括4家整合的钢铁厂以及4家电弧钢铁厂。这期间,他领导了 Mittal 中东欧地区工厂的重组与整合工作。加盟 Mittal 之前,Baan 先生曾担任未上市国际性企业 SHV NV 旗下子公司 SHV Gas BV 高级副总裁,负责零售、能源以及风险投资业务活动。1998年至2001年,Baan 先生担任了金属回收利用公司 Thyssen Sonnenberg Recycling GMBH (TSR) 首席执行官。TSR 在5个国家设有55家生产工厂。

Demetriou 表示:“Roeland 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职业经验,包括业务部门运营以及应对挑战方面的广泛经验。他在提高业绩和整合跨国企业方面拥有公认的良好纪录。我们相信他将能够立刻为我们的欧洲业务部门作出贡献。”

Baan 先生毕业于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Vrije Universiteit),拥有该大学的经济学硕士学位。

Aleris International,Inc. 是一家铝轧制产品和型材、铝回收和特殊合金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商。该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郊的 Beachwood,在北美、欧洲、南美和亚洲运营有48家生产机构,拥有员工约8800人。垂询 Aleris 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aleris.com 。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所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的安全港条款而做出的。它们包括那些含有“相信”、“预计”、“预期”、“打算”、“估计”、“应该”等意在暗示未来事件和情形的措辞和类似表达的陈述,还包括有关以下内容的陈述:未来实际和调整后盈余;未来利润率、加工量和定价的提高;2008年整体运营业绩;预计的有效税率;预计的成本节约;对 Aleris 最近收购的业务部门(包括对 Corus Group plc 下游铝业务部门的收购)的成功整合;该公司未来的增长;预计的2008年经济环境;来自收购部门和新产品的未来收益;预计从行业前景变化得到的益处;以及其他收购预计将产生的协同效用。投资者需注意,所有前瞻性陈述都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出现重大差异。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Aleris 的债务水平与偿债义务;该公司有效整合其业务与其收购来的运营部门的能力;美国和欧洲汽车生产以及建筑业的进一步放缓;Aleris 客户的财务状况以及主要客户未来破产和不履行责任;是否能以有利的成本获得 Aleris 加工所需的废铝和其它金属;Aleris 进入效用金属、天然气和其它商品衍生物领域的能力;天然气和 Aleris 的其它燃料成本的持续增加;因美国或世界经济滑坡而引起的工业需求疲软,包括所有因恐怖活动或其它意料之外事件所引起的经济滑坡;Aleris 各工厂未来的实用产能;资本支出的限制、未来水平及时间选择;Aleris 主要客户的保持;产品的时间选择和数量;汇率的浮动;未来由于上述一些不确定性的发生而必将引起的减记或减损费用;以及 Aleris 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档中所列举的其它风险,这些文档包括但不局限于 Aleris 的截至2007年12月31日的会计年度的 10-K 表,尤其是其中标题为“风险因素”(Risk Factors) 部分中所包含的内容。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50504/CLW056LOGO )

消息来源: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