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rdau设立新公司从事石墨烯业务

Gerdau
2021-04-29 02:46 4302
Gerdau今天成立一家名为 Gerdau Graphene的新公司,旨在开发和销售基于石墨烯应用的产品。该公司将独立于钢铁事业部运营,其使命是成为在巴西以工业规模开展业务并专注于进入全球市场的石墨烯应用的产品营销标杆。

Gerdau Graphene是一家美洲石墨烯应用开发商,业务覆盖整个供需链,目标是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进入战略领域 

圣保罗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Gerdau今天成立一家名为Gerdau Graphene的新公司,旨在开发和销售基于石墨烯应用的产品。该公司将独立于钢铁事业部运营,其使命是成为在巴西以工业规模开展业务并专注于进入全球市场的石墨烯应用的产品营销标杆。石墨烯的优势来自其机械性能,如重量较轻、摩擦较小、润滑更高效、导热和导电性能更高等。

Gerdau Graphene的石墨烯(照片来源:Gerdau Graphene)
Gerdau Graphene的石墨烯(照片来源:Gerdau Graphene)

这家新事业部的定位是美洲石墨烯主要生产商。公司总部位于圣保罗,在美国设有分支机构,计划为巴西和北美各国的建筑、工业和汽车润滑剂、橡胶、热塑性塑料、油漆和传感器行业提供更多技术。

Gerdau Graphene是Gerdau Next投资组合中的一员,也是Gerdau于2020年下半年成立的新事业部,旨在开展钢铁之外的新业务并将在Gerdau收入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Gerdau Graphene进入市场的产品独一无二,因为其主张是以商业上可行的大规模方式生产石墨烯。我们进入市场的独特优势在于我们是一个拥有高度全球信誉、秉持以开放创新为基础的理念、并且与多个生态系统开展合作的稳健集团的一员。我们独特的价值主张是为市场提供石墨烯添加剂、增压器和即插即用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工业流程需求。换言之,我们将销售石墨烯产品、服务和专业知识,为此,我们已与国内和全球合作伙伴结成战略联盟。最后,我们的第一个客户是Gerdau及其钢铁厂,这使我们能够快速开发和测试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与应用建立密切关系”,Gerdau Graphene负责人Alexandre de Toledo Corrêa解释道。

“Gerdau Graphene的成立是Gerdau Next的另一项战略举措,旨在实现集团业务的多样化以补充钢铁供需链和我们客户的业务。自2019年以来,我们已在英国曼彻斯特合作生产石墨烯。石墨烯是有史以来最强的材料,也是最优质的导体之一,具有多种潜在应用。凭借在这项新业务中建立起来的战略联盟,我们相信Gerdau Graphene将成为美洲市场的重要参与者”,Gerdau副总裁Juliano Prado表示。

在初期阶段,Gerdau Graphene将专注于美洲的建筑、工业和汽车润滑剂、橡胶、热塑性塑料、油漆、电池和传感器市场。

创新历史 

4年来,Gerdau一直在研究石墨烯。2019年,公司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石墨烯工程创新中心(GEIC)建立合作关系来进行石墨烯研究。当时,公司与该中心拥有独家研究空间的一批精选全球公司展开合作,该中心是该学科的全球基准之一。

为了建立一家具有战略定位和广泛覆盖范围的事业部,Gerdau Graphene已与主要石墨烯开发商建立战略联盟。在巴西市场,公司与Baterias Moura和SKF do Brasil在汽车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开发储能、橡胶产品、复合材料和油漆方面的应用。

消息来源:Gerda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