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最美乡村的鲜花小镇迎来周年庆 2.0版本即将启幕

2018-04-11 18:36 11793

婺源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去年四月婺源篁岭推出“鲜花小镇”旅游理念,至今恰好一周年。如今,“婺源篁岭鲜花小镇2.0”持续升级,即将启幕。

4月11日,火爆的婺源油菜花旅游旺季已经谢幕,众人以为婺源将逐渐失去关注度。然而近日,在海外发布的名为"Huangling to Redefine the Oriental Flower Town witn Upgraded Experience”的稿件被雅虎、每日先驱报、MarketWatch、One News Page、华尔街选刊等数百家海外知名媒体转载,海外媒体给予篁岭鲜花小镇高度评价,称其不亚于欧洲4朵花的鲜花小镇,是中式鲜花小镇标杆……

篁岭鲜花小镇
篁岭鲜花小镇

打破桎梏,或根治婺源旅游的冰火两重天

近年来,全国各地都在复制油菜花品牌,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单一的油菜花品牌塑造,便导致这两个月的时间接待了全年近一半的游客量,宾馆订不到房、景区游客排长队、道路交通易堵塞等现象。当油菜花退去后的婺源,鲜花小镇正式接力,助力婺源旅游。通过“鲜花小镇”这个产品,延长婺源“花”主题产业链,防止产品断档,保证婺源旅游市场热度。

鲜花环绕的篁岭让游人沉醉
鲜花环绕的篁岭让游人沉醉

产品升级,篁岭鲜花小镇注重文化内涵

“鲜花小镇” -- 简简单单四个字,拆分关键词为“鲜花”和“小镇”,“鲜花”是篁岭华丽的外衣,象征惬意的生活方式。580年积淀的徽州文化是小镇深厚的内涵,鲜花与古村相伴、与古建斗趣,二者结合是诗意田园生活的写照,是梦里老家乡愁的延续,是天人合一的理想家园。

历时一年,篁岭鲜花小镇不再是籍籍无名的徽州村落,这里的景色犹如一幅精致而细腻的水彩画,粉墙黛瓦的徽式民居搭配着徽韵的马头墙,每一间外面都种满了各色的鲜花,仿佛这里的每个人都是巧手花匠,用鲜花装饰着百年古宅,每个细节都让人沉溺。

消息来源:篁岭景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