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婺源篁岭鲜花小镇3.0隆重上线,鲜花艺术节绚彩启幕

2019-04-23 11:57 6013

婺源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18日,为延续春季赏花旅游热,婺源篁岭景区正式推出“鲜花小镇3.0”旅游产品。每年四月至六月,鲜花环绕的篁岭古村和独特的徽文化便吸引世界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婺源篁岭鲜花艺术节隆重开幕
婺源篁岭鲜花艺术节隆重开幕

伴随着篁岭鲜花小镇的正式上线,首届篁岭鲜花艺术节也正式拉开帷幕篁岭景区以花会友,交流花艺文化,举行 “最美花仙”评选,此次活动优选了8位花艺爱好者参与,选手们经过的巧妙搭配,让普通的鲜花焕发了生机。最终,6号选手以其作品“色彩搭配清丽协调,有清新脱俗之感,整体构图完整”荣获了“最美花仙”之称。

鲜花和汉服引人入胜
鲜花和汉服引人入胜

2019年篁岭鲜花小镇不仅各处鲜花环绕,春意盎然,还有特别的“喜盈门”、“花好月圆”、“鲜花佩奇”等花镜主题作品,使鲜花变得更加的赏心悦目,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形成鲜花独特的语言。

篁岭“喜盈门”“爱心墙”等花镜作品
篁岭“喜盈门”“爱心墙”等花镜作品

婺源篁岭自2017年开始,在油菜花谢幕之后推出“鲜花小镇”主题产品,一经推出,深市场追捧,粉墙黛瓦附上靓丽的外衣,鲜花搭配着徽韵的马头墙,三色堇、月季、绣球花在篁岭肆意生长。

此次艺术节将从4月18日持续到5月底,将举行花艺赛、鲜花宴、六艺雅聚、花仙摄影等一系列以花为主题文化活动,让四方游客相聚在篁岭这个美丽的鲜花小镇。

消息来源:婺源篁岭景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