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慕思”床垫入驻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

全球健康睡眠系统首创者
“慕思”将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以“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为定位的“慕思”床垫此次将带来全球首套智能自适应健康睡眠系统的慕思寝具。

上海2015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健康睡眠理念的倡导者、健康睡眠资源的整合者——“慕思”将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参加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以“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为定位的“慕思”床垫此次将带来全球首套智能自适应健康睡眠系统的慕思寝具,自动感知不同睡姿产生的不同人体压力,迅速做出数据输出的,调整床垫的软硬度,完美解决支撑身体和舒缓脊柱的压力之间的平衡问题。

“慕思”-- 一个凭借“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的独特定位,靠先进的商业运营模式创造健康睡眠产业奇迹的典范。“慕思”专业致力于对人体健康睡眠的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在过去的十年里,“慕思”潜心传播健康睡眠文化,先后多次举办“世界睡眠日•世界同睡的一天”公益倡议活动和慕思全球健康睡眠文化之旅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关注健康睡眠。

慕思床垫入驻丽枫酒店
慕思床垫入驻丽枫酒店

“慕思”作为中国健康睡眠产业的领军品牌,以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的定位,与瑞士DOC、比利时Artilat和RAKO、德国Otten、德国米勒、意大利Figino、意大利Bedding S.R.L和LAMBORGHINI等数十家国际优秀寝具供应商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竭力为消费者创造完美的健康睡眠福利,并创造了软床行业一系列优秀的国际化品牌。不仅如此,公司打造的星级酒店系列床垫与华美达、温德姆、雅高、维景、铂涛等知名酒管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慕思床垫三大研发中心
慕思床垫三大研发中心

2012年, 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全民网络时代已经来临,传统的销售模式越来越艰难,以及国际市场旺盛的需求让“慕思”在澳大利亚开始海外市场的尝试,并迅速获得了澳大利亚市场的广泛认同。随后2014年,“慕思”十周年之际正式发布了“筑梦全球计划”,自此,“慕思”在全球市场发展越来越迅速2014年8月18日,“慕思”在中国香港的两家专卖店正式开业;2014年11月27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慕思旗舰店开业;2014年12月4日德国科隆慕思旗舰店开业……至此“慕思”已在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等全球数十个国家开设了2300多家专卖店,“慕思”再次为世界所瞩目。

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
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

此次亮相2016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慕思”带来了“健康睡眠”酒店床垫,也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睡眠体验。“慕思”将欧洲风格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中,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将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打造了寝具行业的国际典范解析东方美学设计理念,传达东方文化内涵,将在现场与您进行一场心灵的交流。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

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HDE二维码
HDE二维码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