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蒂森克虏伯电梯推出MAX解决方案

凭借领先的微软Azure物联网技术提高城市效率
蒂森克虏伯电梯
2015-10-28 00:00 8370
蒂森克虏伯电梯推出预测性和抢占式创新服务解决方案 MAX,解决方案拥有更多远程监控功能,能够大幅度提升现有和新型电梯的可用性。通过利用微软 Azure 物联网技术,MAX 使服务技术人员能够了解电梯的真正需求。

纽约2015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经由 AP Images(http://www.apimages.com )和http://www.presseportal.de/nr/113002/  获取。

蒂森克虏伯电梯 (ThyssenKrupp Elevator) 推出预测性和抢占式创新服务解决方案 MAX,该解决方案拥有更多远程监控功能,能够大幅度提升现有和新型电梯的可用性。通过利用微软 Azure 物联网技术,MAX 使服务技术人员能够了解电梯的真正需求,包括维修实时确认、部件更换和前瞻性系统维护。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3/279986

现如今,全球有1200万台电梯每天运输10亿乘客,电梯也因此成为人们最常用的交通工具,同时也是较安全的,但在运行一年后电梯需要进行服务干预,从而导致无法使用,所有这些电梯累积停用时间超过1.9亿小时。MAX 有望改善这些统计数据,旨在将电梯的不可用时间缩短一半。

蒂森克虏伯电梯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席勒贝克(Andreas Schierenbeck表示:“我们的宗旨是做一项史无前例的事情:改变一个直到现在还在依赖成熟技术的古老行业。城市需要创新来应对当前大规模城市化进程所带来的挑战。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微软合作,将蒂森克虏伯真正带入数字时代,并改变电梯行业提供维护服务的方式。”

凭借 MAX 解决方案,从蒂森克虏伯联网电梯中实时收集的数据可发送至可靠的微软 Azure 云平台,从而计算出每部电梯的主要系统的剩余寿命。由2万多名服务技术人员组成的蒂森克虏伯团队目前能够通过运用 MAX 解决方案在电梯部件需要维修或更换之前提前知晓。在使用 MAX 的大楼里,人们等待电梯的时间将会缩短,也因此能够减压和节省更多时间。

详情请访问:http://www.max.thyssenkrupp-elevator.com 和 http://www.thyssenkrupp-elevator.com

联系人
Michael Ridder
媒体关系部主管
蒂森克虏伯电梯
电话:+49-201-844-563054
电邮:michael.ridder@thyssenkrupp.com

消息来源:蒂森克虏伯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