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蒂森克虏伯在中国建立高速测试塔

thyssenkrupp Elevator AG
2018-03-23 10:00 8884
今天,全球制造商蒂森克虏伯电梯(thyssenkrupp Elevator)在其创新雄心上面达到了另一座重要里程碑,为其位于中山市的最新工厂和测试塔举行了揭幕仪式。

荷兰埃森和中山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全球制造商蒂森克虏伯电梯 (thyssenkrupp Elevator) 在其创新雄心上面达到了另一座重要里程碑,为其位于中山市的最新工厂和测试塔举行了揭幕仪式。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揭幕仪式上,新的测试塔十分抢眼。该塔高度为248米(相当于31楼高),跻身全球较高测试塔的行列,尽显蒂森克虏伯在电梯创新方面的领先实力。

新的测试塔拥有13条测试井道,能够被用于测试新概念和试用新产品,包括一台较高速度达到18米/秒的全新高速电梯,以及全球首个无钢索电梯系统 MULTI。

蒂森克虏伯已经在公司总部所在地德国建立了一座测试塔,而这座测试塔于去年10月举行了揭幕仪式。

蒂森克虏伯电梯首席执行官安德里亚斯-席伦贝克 (Andreas Schierenbeck) 表示:“我们的雄心壮志一直都是紧贴我们的客户,因此测试流程对确保我们能够适应客户的真实需求十分重要。中国是一个令人激动的运营地区,每年都会有多达500,000部电梯进行安装,因此我们在中国建立我们的首座国际测试塔乃是必然选择。”

新闻图片:https://transfer.thyssenkrupp.info/public/a60445a_3d022d4cf4820e8df2f65f

消息来源:thyssenkrupp Elevator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