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11.11”提前惠,万圣庆典全家欢

奇趣商品显西方文化 买减预热光棍节
2015-10-27 09:50 7521
即日起,沃尔玛应节推出“万圣庆典“,除了精选近百款奇趣商品,还在部分门店开展多个万圣节主题有奖活动。此外,一年一度的“双11”也接踵而来,这个新兴的购物节自推出起就引爆了顾客们的购物热情。

深圳2015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中西文化交流日益频繁的当下,万圣节这个以“搞怪著称的西方传统节日,日益受到中国顾客的欢迎。即日起,沃尔玛应节推出“万圣庆典,除了精选近百款奇趣商品,还在部分门店开展多个万圣节主题有奖活动,地道的西方节日氛围,为大小朋友带来专属万圣节的“惊”喜欢乐。此外,一年一度的“双11”也接踵而来,这个新兴的购物节自推出起就引爆了顾客们的购物热情。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多省钱省心好生活,沃尔玛的双11实惠不止一天从10月22日起,沃尔玛就提前开启了双11囤货模式,为顾客精选超过11个品类及品牌的买减和上千种省心价商品,还推出将持续6周的扫码摇一摇100%有奖活动,较高可以赢得价值4999元的沃尔玛购物。

沃尔玛在全国门店推出万圣庆典,为顾客带来优质优价的应节商品
沃尔玛在全国门店推出万圣庆典,为顾客带来优质优价的应节商品

受西方文化影响,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及学校都热衷过起万圣节,糖果、面具、南瓜灯、捣蛋玩具等早已被中国喜爱潮流的年轻人及孩子所熟知。而沃尔玛也是较早将万圣节这种西方传统文化带给中国顾客的零售商之一,从门店内随处可见的万圣节装饰、品类丰富品牌众多的各类节日商品、还有多种主题活动,无不帮助沃尔玛为顾客成功营造了一个地道而浓厚的万圣节氛围,深受大小朋友的欢迎。尤其是今年,沃尔玛特别推出了“万圣庆典”,为顾客精选了多款优质优价的新潮节日商品,不仅有常见的发光头饰、面具、南瓜灯,造型逼真的亮灯南瓜、蜘蛛披风、电镀面具和蝴蝶彩绘眼罩,还有多种美味糖果,如M&M‘s 牛奶/花生巧克力豆、阿麦斯南瓜糖、熊博士橡皮糖等,各式各样一应俱全,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选购。

极具万圣氛围的商品陈列吸引了不少顾客的关注
极具万圣氛围的商品陈列吸引了不少顾客的关注

沃尔玛一直坚持为顾客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除了众多应节商品,适合全家一起参与的多个万圣节主题活动也在全国部分门店如火如荼的展开,既传递了西方传统的节日内涵,又带来了专属于万圣节的欢乐。譬如,分别在10月24日、25日和31日于全国30家门店进行的“家庭趣味抓糖比赛”,由传统的抓糖习俗演变而来,使得全家都能一起参加,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感受万圣节的氛围。只要顾客在指定门店中消费满68元,含任意南瓜、服装玩具、糖果、巧克力即可在顾客服务台报名参加。每个活动日限16个家庭,2个家庭一组,每个家庭从糖果箱内抓糖,规定时间内抓得多的家庭获胜。除此之外,还有在10月31日万圣节以前,只要在指定的门店中消费满68元,含任意南瓜、服装玩具、糖果、巧克力即可在顾客服务台免费抓糖一把。

沃尔玛天天11.11,买买买不停
沃尔玛天天11.11,买买买不停

近几年,双11已经成为一个全民购物的节日。通常在这一天,零售商或电商平台都会推出低折扣的商品来吸引顾客购买。但只有一天的优惠还是过于短暂,让不少顾客遗憾错过。为了满足顾客的购物需求,沃尔玛2015年双11活动就提前在全国门店正式开启“提前囤货”促销活动,大幅度的延长顾客抢购热情。作为今年双11的预热活动,“提前囤货”促销在10月22日至11月4日期间,推出超过11个品类和品牌的买减商品和上千种省心价商品,覆盖男女保暖内衣、个人用品、清洁洗护、生鲜、干货、零食、常温饮料、家居家电、玩具、婴儿以及民生用品等,买减降幅高达50%。譬如,美即品牌产品,买满100元减50元,降幅高达50%;白猫衣物、餐具洗涤产品,买满100元减40元,降幅高达40%;湾仔码头云吞原价每袋39.8元,现仅售29.8元,降幅高达25%;苏泊尔品牌商品,买满300元减60元,降幅高达20%;冬装轻质羽绒原价每件269元,任意一件减50元,降幅高达18%。

此外,从2015年10月22日起至12月2日,沃尔玛还在全国各个门店开展长达6周的100%有奖活动,顾客只需要扫码摇一摇就能参加。丰盛的奖品除了有上百张巨额沃尔玛购物卡,较高价值达4999元以外,还有超实用的各大APP的代金券和各大品牌的优惠券。只要扫码摇一摇参与,就百分之一百有奖,无论是打车、看电影还是逛街,都能享受到沃尔玛为你提供的实惠。省钱省心好生活尽在沃尔玛,详情请参见沃尔玛微信。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6/0861510224-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6/0861510224-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6/0861510224-c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