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新品香水的灵感来自伦敦

《London Calling》-- Fragrance Du Bois新品的灵感来自全球伟大的城市之一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自1979年发行以来的30多年里,由英国教父级朋克摇滚乐队The Clash创作和演唱的歌曲《London Calling》一直是人们心中的“圣歌”,传递着坚韧不拔和永不妥协的精神。The Clash用独一无二的音乐创造和精湛技巧开辟出一条不一样的音乐之路,而《London Calling》也触动了很多人的心弦。Fragrance Du Bois也要通过为伦敦的名人客户、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大卫-海耶(David Haye)所打造的新品香水London Oud来取得同样的成就。

London Oud是香水公司Fragrance Du Bois的最新产品
London Oud是香水公司Fragrance Du Bois的最新产品
London Oud的一些原料 -- 柠檬、薰衣草、广藿香、海洋风香调、雪松木以及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纯天然乌木油(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
London Oud的一些原料 -- 柠檬、薰衣草、广藿香、海洋风香调、雪松木以及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纯天然乌木油(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

客户的要求表面上看起来很简单;打造一款独创的独特纯天然乌木香水,反映全球出色城市之一的历史和活力,包括它的丰富性、多元文化和传统。London Oud不拘一格,却是酷的典型,设法捕获一个生机勃勃的大都市的活力氛围,如今与The Clash发行其划时代意义歌曲时一样活力焕发。

Fragrance Du Bois品牌总监Nicola Parker表示:“2013年,大卫-海耶首次接触我们想要打造这款香水时,我既感到很激动,同时也有一点不安。我在伦敦及其周围长大,并在伦敦的时尚行业工作数年。帮助打造一款讲述深得我心的城市故事的香水是一项挑战,但也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我立马确定Francois Merle-Baudoin是完成这项任务的合适人选。他与大卫有过密切合作,而且作为实际出生地为格拉斯的第五代香料商,他了解使用天然乌木的复杂性以及现代香水领域的需求和习惯。2014年年中,进行创意工作近一年之后,这款香水诞生了,我们对它进行了测试之后,便知道它将成为一款真正与众不同的香水。”

这款香水打开之后像伦敦清新的春天清晨,薄雾笼罩着泰晤士河,弥漫在公园和晨跑人的脚踝周围。随着早晨慢慢过去,香水也一样,柑橘和薰衣草的清香被复杂的纯净花香所替代,与伦敦的生机勃勃交相辉映。

然后,这款香水体现出繁花似锦和刺激性香料的喧闹,反映伦敦的世界性属性,之后经过温暖的午后来到美丽宜人的夜晚,清淡而丰富的树木味道提升了宁静和幸福感。大胆且振奋人心的乌木香使人想要在全球出色的城市之一度过激动人心的聚会之夜。

Nicola继续说:“独一无二的品牌地位使我们能够打造像London Oud这样的香水。我们有自己的沉香木种植园(由荣获奖项的可持续种植园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管理);而且我们能够为香料商提供如今市场上较好的乌木油,以及100%可持续且采购符合道德标准的乌木油。我们准确知道我们乌木的来源,因为我们有生产乌木的树木,这为我们带来了业界巨大优势,让我们能够在我们的所有香水上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标记。重要的是,我们知道我们的乌木一定是真而纯粹的。与其他一些品牌不同的是,Fragrance Du Bois永远不会赞成使用合成乌木,它绝不会走同样的路。”

尽管起初是为大卫-海耶定制的香水,但这位前世界冠军认为,如果不将之与更广泛的香水爱好者分享会让他感到羞愧。Fragrance Du Bois对他的慷慨感到很高兴也很感激。因此,由Fragrance Du Bois打造的London Oud现将在其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Starhill Gallery(升喜廊)以及新加坡著名浮尔顿酒店(Fullerton Hotel)的旗舰精品店推出。London Oud不久还将在迪拜City Walk即将开业的精品店以及世界著名的巴黎Jovoy等合作品牌推出。

但是,难道London Oud不应该也在伦敦推出吗?Fragrance Du Bois正在努力完成这一目标。Nicola Parker说:“我们一直致力于发展品牌,并在亚洲和中东开设我们的精品店,因为这里才是我们故事真正开始的地方。我们在东南亚生产真正的乌木,我们的所有产品都受到阿拉伯文化中乌木意义的深深影响。然而,香水是个全球性行业。乌木香料商在西方市场的受欢迎程度正急速提高。因此,我们应该在伦敦推出,我们已经花了很长时间在伦敦寻找一家合适的旗舰店,我们在皮卡迪利广场(Piccadilly)著名的伯灵顿拱廊(Burlington Arcade)、邦德街(Bond Street)和Knightsbridge(骑士桥)寻找过。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找到符合我们要求的合适地方。但不会再需要很长时间了。”

Nicola总结说:“除了我们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一项激动人心的公告之外,现在我不能说得太多。同时,我们正忙于在迪拜的标志性City Walk开设另一家旗舰店。它被称作‘现在之中心’(Centre of Now),很合适。在我们看来,Fragrance Du Bois正在香水领域大踏步前进,我们的时代来了。”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5/8521506888-a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5/8521506888-b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