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 GDC China开幕在即 主办方公布大会议程及演讲嘉宾信息

2015-10-16 10:45 8502
10月25至27日,2015年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GDC China 2015)将再次登陆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报名时间截止在即,主办方公布了大会议程及演讲嘉宾名单。

上海2015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10月25至27日,2015年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GDC China 2015)将再次登陆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GDC China 由 UBM Tech(旗下拥有游戏开发者大会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s®)主办,并将提供一个独特的论坛平台,深入挖掘亚太区游戏开发动态。会议的特色是所有内容均由中国本地开发者所组成的专家顾问团策划拟定,他们共同承诺引入 GDC 高品质的演讲内容和在全球范围内的社群影响力,提升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的现状。GDC China 将特设设计、制作、程序、商务营销四大会场,以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独立游戏两大峰会、虚拟现实峰会、教程。

大会不仅可以聆听独立游戏峰会的相关内容,而且可以亲临首次特设的虚拟现实体验区,另外还有设计、制作、程序、商务营销、智能手机 & 平板电脑游戏、教程共八大会场。被称为“游戏界奥斯卡”的独立游戏节颁奖仪式也将同期举行。在线报名通道现已开通(http://registration.gdcchina.cn/),和众位游戏开发者一起来一场“纯粹、有趣又有料”的游戏开发之旅。

2015 GDC China开幕在即 主办方公布大会议程及演讲嘉宾信息
2015 GDC China开幕在即 主办方公布大会议程及演讲嘉宾信息

GDC China 参会注册将在10月21日截止。近日,主办方公布了大会议程,参观者可以浏览官网(http://www.gdcchina.cn/attend/agenda)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随时查看议程,与演讲嘉宾及其他参会伙伴零距离互动。

随着日程的推进,GDC  China 2015邀请的游戏大咖演讲嘉宾集合完毕。本届演讲嘉宾大牌云集,涉及了设计、制作、程序、商务营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独立游戏峰会、虚拟现实峰会等不同的游戏内容,目前主办方已经邀请到50+位演讲嘉宾,60+媒体,1500+参会嘉宾25至27日共同参加 GDC China 2015 游戏狂欢。

GDC China 2015演讲嘉宾
GDC China 2015演讲嘉宾

更多演讲嘉宾的信息,请点击 http://www.gdcchina.cn/conference/speakers 或关注GDC China 2015 的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GDCChina
官方微信:GDCChina

 

官方微博:GDCChina
官方微博:GDCChina

更多详情,请关注GDC China 2015官方网站:www.gdcchina.cn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5/086150977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5/0861509772-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5/0861509772-c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5/0861509772-d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