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ChinaCache2016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15-10-15 13:40 8968
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蓝汛ChinaCache将走进北京邮电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5所高校,举行面对面的校园宣讲会。

北京2015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又是一年金秋时,蓝汛ChinaCache 校园招聘再度启动。作为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一直以强大的技术实力驱动着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前行。而随着技术需求和业务规模的不断提升,蓝汛ChinaCache需要更多有技术、有梦想、有激情的新人才加入,为中国的互联网加“速”。

蓝汛 ChinaCache 2016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蓝汛 ChinaCache 2016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今年9月底,蓝汛ChinaCache正式启动了2016年校园招聘,此次招聘的主题为“改变互联网”。蓝汛ChinaCache产品、销售、研发三大部门将开放产品经理、研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8类岗位、130多个职位。

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蓝汛ChinaCache将走进北京邮电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5所高校,举行面对面的校园宣讲会。届时,蓝汛ChinaCache的资深员工将与在校同学零距离接触,分享互联网公司的从业感悟,帮助即将就业的同学了解真实的中国互联网行业,并为蓝汛ChinaCache寻找到优秀、合适的人才。

成立于1998年的蓝汛ChinaCache已走过了17个年头,凭借对技术的卓越追求、对市场的敏锐感知和对服务的全方位打造,蓝汛ChinaCache已立足国内外,为 300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网络应用基础服务,并成功支撑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日大阅兵、2014年APEC峰会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重大事件的网络直播。

在不断突破自我,创造新辉煌的过程中,蓝汛ChinaCache 需要更多有技术的实力派、有梦想的行动派,迎接更精彩的明天。蓝汛ChinaCache愿与新一代学子携手前行,见证梦想的兑现!加入蓝汛ChinaCache,一起改变互联网!

详细信息请关注

蓝汛校招官网:http://campus.51job.com/chinacache
蓝汛校招官方QQ群: 485214122
蓝汛校园微信号公众号:chinacache-campus
蓝汛ChinaCache官网 http://www.chinacache.com

蓝汛 ChinaCache 2016年校园招聘二维码
蓝汛 ChinaCache 2016年校园招聘二维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5/086150973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5/0861509735-b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