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ChinaCache加速多屏交互 打造流畅娱乐体验

2015-10-23 10:25 6234
近日,论道2015 -- 产业互联、+法论道暨“客厅经济带、智慧家庭路”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作为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蓝汛ChinaCache受邀参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北京2015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论道2015 -- 产业互联、+法论道暨“客厅经济带、智慧家庭路”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作为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受邀参会并发表精彩演讲,分享了在多屏互动时代,蓝汛助力多家电视新媒体,打造流畅娱乐生活的经验。

蓝汛ChinaCache受邀参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蓝汛ChinaCache受邀参会并发表精彩演讲

在“互联网+”时代,电视行业正经历着新一轮的洗牌,无论是DVB、IPTV还是OTT都处于迭代升级的风口。在此背景下,由流媒体网主办的论道2015 -- 产业互联、+法论道暨“客厅经济带、智慧家庭路”高峰论坛将集合牌照方、运营商、新媒体、视频、电视、盒子、增值业务、宽带、CDN、内容保护等产业链核心圈企业一同论道电视新媒体的演进之路。

蓝汛ChinaCache一直密切关注着电视新媒体的发展,并致力于以CDN技术推进电视行业与互联网的更好结合。在此次活动上,蓝汛ChinaCache新媒体产品部负责人发表了主题为《CDN加速“大”“小”“移”三屏交互时代》的演讲,介绍了蓝汛如何从客户和用户需求出发,通过蓝汛云视频管理与分发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大屏幕(家庭电视)、小屏幕(笔记本、IPAD)和移动屏幕(手机)交互带来的便捷娱乐体验。

蓝汛云视频解决方案的价值主要体现在在两方面。一是拥有丰富的业务,同时以技术作为业务发展的基础,支持点播、直播、切片、转码、时移、录制等,满足3D与4K的播放需求,拥有保证社交化、VR能力,让用户在观看音视频的过程中更好参与娱乐互动。二是创造出良好的体验,多屏、多码率、自适应,保证各屏体验一致、流畅,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处,都能通过多种网络和终端访问媒体和娱乐内容。

大会期间,蓝汛ChinaCache还参与了圆桌论坛,与多家产业链企业就“如何挖掘OTT的真正价值?”做了专业的交流与讨论。电视新媒体与互联网融合的风口已经开启,让两者碰撞出更好的火花,为用户创造更卓越的体验,成为产业链企业共同的目标。

作为中国CDN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蓝汛ChinaCache将一如既往地感知市场需求,并以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驱动产品的升级,助力电视新媒体伙伴,打造家庭娱乐新生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3/0861510087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