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ChinaCache荣膺2015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领军企业奖

2015-12-02 17:41 6898
12月2日,在计世传媒举办的“2015年度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上,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内容传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荣膺“2015年度中国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奖”。

北京2015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12月2日,在计世传媒举办的“2015年度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上,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内容传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汛ChinaCache荣膺“2015年度中国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奖”。

蓝汛ChinaCache市场部高级总监姜学新女士出席颁奖典礼
蓝汛ChinaCache市场部高级总监姜学新女士出席颁奖典礼

已经高速发展了近20年的中国互联网产业,正在将蓬勃的生命力更全面、更深入、更彻底地渗透到整个国民经济的各个层面、各个角落。“互联网+”也正在成为应对“+”时代巨变的必由之路。 

蓝汛ChinaCache作为中国第一家获得工信部CDN牌照的CDN企业,已经一路伴随中国互联网大潮走过17年。过去,蓝汛ChinaCache引领了CDN行业的发展潮流。现在及未来,蓝汛ChinaCache在一直以来积累的技术创新实力基础上,强化研发投入,深化“互联网+”,把握行业增长新机遇。

蓝汛ChinaCache荣膺“2015年度中国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奖”
蓝汛ChinaCache荣膺“2015年度中国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奖”

2015年,蓝汛优化平台、MPlus移动无线传输优化产品一经推出,立即得到市场的空前反响,也凸显出创新业务布局对企业的重要性。随着蓝汛和优酷土豆合作、蓝汛慧网项目的落实,蓝汛CDN全下沉贯穿社区端,打通从骨干节点到社区家庭端的CDN全线布局,加速CDN生态系统;同时,蓝汛首鸣国际数据中心的快速推进也强化了蓝汛在基础设施和网络层面的战略格局,开启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蓝汛ChinaCache持续专注产品创新,积极拓展研发投入,以满足日益复杂多变的跨运营商、多应用场景、不同终端的需求,领跑行业发展。

敬请访问蓝汛官网:www.chinacache.com ,或拨打 400 6850 196,了解更多。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