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WE要将Lemonbeat打造成为国际标准

RWE Effizienz GmbH
2015-10-14 14:19 7413
今年10月下旬,由 RWE 开发的 Lemonbeat 通信协议将面向全球IT开发者在 W3C 札幌大会上进行现场演示。

德国多特蒙德2015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 万维网联盟(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W3C)为物联网对新的通信协议 Lemonbeat 进行评估
  • 今年10月下旬,Lemonbeat 将在 W3C 札幌大会上进行现场演示

Lemonbeat 正朝着国际标准化不断迈进:这种由 RWE 开发的通信协议目前正在 W3C 接受评估和评论。RWE 现在作为著名联盟 W3C 的成员来发挥自身作用,并正在“物联网”(Web of Things) 兴趣小组中积极开展工作。W3C 如今处理互联网技术的标准化工作。该联盟的正式推荐将会帮助确定国际趋势。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3/276329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13/276330

今年9月下旬,RWE 发布了关于“Lemonbeat 智能设备语言”(Lemonbeat smart Device Language,LsDL)标准的综合信息。在那之后,该公司与 W3C 兴趣小组分享了关于 LsDL 的细节。RWE Effizienz GmbH 首席执行官 Dietrich Gemmel 博士表示:“外界对我们的通信协议反响热烈。Lemonbeat 广泛的性能范围受到了一致好评。”

如今下一步将于今年10月下旬在日本札幌展开。在 W3C 大会上,Lemonbeat 将面向全球IT开发者进行现场演示。相关原型将被用于展示设备如何能够利用 Lemonbeat 彼此互联,以及它们如何能全面地自动整合为一个网络。观众将能在现场看到 Lemonbeat 应用将如何进行内部运作。Gemmel 对此很有把握,并表示:“凭借这一性能优异的协议,我们拥有了大好机会。在物联网迈向全球标准化的大背景下,我们能够发挥关键作用。”

Lemonbeat 是一种新的通信协议,能够让不同的设备轻松建立互联网络。它非常简洁,但是与此同时,它也能为在复杂应用中使用进行灵活的扩展。由此,Lemonbeat 能够特别有效地应对物联网的挑战。作为 RWE SmartHome 家庭自动化系统的提供商,RWE非常熟悉智能设备通信领域。首批 B2B 试用客户现在已经开始使用 Lemonbeat。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lemonbeat.net

--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经由 AP Images(美联社新闻图片网站,网址:http://www.apimages.com )和 http://www.presseportal.de/nr/79232/ 获取 --

RWE Effizienz GmbH 致力于帮助客户以尽可能高效、安全、实惠和对气候友好的方式来利用能源。凭借像 RWE SmartHome、电动交通工具/前沿电力储存解决方案这样的创新型新产品,RWE Effizienz 正在确立新的标准。现在访问 http://www.rwe-effizienz.comhttp://www.rwe-mobility.com 和 http://www.rwe-smarthome.de 可以让您了解更多事实。

联系方式

RWE Effizienz GmbH
Harald Fletcher

公关负责人
座机:+49-231-438-48-40
手机:+49-173-2904149
电邮:harald.fletcher@rwe.com

Julika Gang
座机:+49-231-438-22-48
手机:+49-172-236-1312
电邮:julika.gang@rwe.com

消息来源:RWE Effizienz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