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WE与嘉丁拿进行合作

RWE Effizienz GmbH
2015-10-27 17:00 5886
互联网兼容设备开发商与制造商如今可以使用RWE开发的新通用Lemonbeat编程语言。它支持任何设备通过互联网建立通信或者与另一设备共同发挥作用。作为一种面向各种应用的通用语言,Lemonbeat代表了物联网发展取得的重要进步。

德国多特蒙德2015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 嘉丁拿采用RWE的新设备语言Lemonbeat
  • 物联网无障碍交流
  • 嘉丁拿智能系统采用新Lemonbeat通信协议连接设备

-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经由AP Images(美联社新闻图片网站,网址:http://www.apimages.com )获取

互联网兼容设备开发商与制造商如今可以使用RWE开发的新通用Lemonbeat编程语言。它支持任何设备通过互联网建立通信或者与另一设备共同发挥作用。作为一种面向各种应用的通用语言,Lemonbeat代表了物联网发展取得的重要进步。Husqvarna Group(富世华集团)旗下子公司、因创新型园艺工具和浇灌系统而知名的Gardena(嘉丁拿)计划明年推出市场上首款使用Lemonbeat的智能割草机。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1/279148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1/279149

在物联网领域,一切都能通过互联网互相连接。如今许多设备都已经能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控制,例如以此方式来控制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尤其在工业生产和物流领域,微芯片和通信技术方面的进步已经简化并且加速了许多过程。物联网(简称“IoT”)几乎可以将任何日常对象与另一设备和用户互连。不过,由于缺乏统一安全的通信标准,即一种面向所有设备的通用语言,物联网的发展如今受到一定的限制。RWE的Lemonbeat则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

对于系统外的通信,必须要有一个与WLAN(无线局域网)、蓝牙或者以太网等传输方法相兼容的“解释程式”。有了像Lemonbeat这样的通用语言,则不再需要此类接口。因此更快速、更便宜地开发物联网设备成为可能。这类设备也将易于与其他设备相连,无论生产商是谁。RWE将在这个系列提供的首款特定产品是一款已经使用Lemonbeat语言的预配置芯片。要不然,使用者就必须购得关于这款软件的许可证。

得益于这项合作,新的嘉丁拿智能系统将于明年春天推出。嘉丁拿全球产品管理浇灌系统总监Joachim Heppler表示:“应用选择的灵活性以及实施简易性令我们信服。加上Lemonbeat所采用的精密的安全概念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信心。我们非常重视通信的可靠与安全性。”这个产品系列由两款智能割草机模型组成,包括使用Lemonbeat的Gardena smart Sileno以及一款灌溉控制器。在这个通信标准的基础上,嘉丁拿的其他设备也将逐步采用这一标准,使花园更加智能。

RWE Effizienz GmbH致力于帮助客户以尽可能高效、安全的方式来利用能源。凭借像RWE SmartHome、电动交通工具/前沿电力储存解决方案这样的创新型新产品,RWE Effizienz正在确立新的标准。现在请访问http://www.rwe-effizienz.comhttp://www.rwe-mobility.comhttp://www.rwe-smarthome.dehttp://www.lemonbeat.net了解更多事实。

消息来源:RWE Effizienz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