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WE将为物联网推出全新的通信解决方案

RWE Effizienz GmbH
2015-09-18 14:32 7665
RWE创造出了一种名为“Lemonbeat”的通信协议,帮助应对物联网中的挑战。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是一种名为“Lemonbeat智能设备语言”的公共语言,它简洁到足以被用于最简单的设备,而且还能为服务复杂的机器进行扩展。

德国多特蒙德2015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 通信协议支持设备彼此直接联系
  • 解决方案独立于传输层
  • 为当前和未来带来高度的安全性与灵活性

--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经由 AP Images(美联社新闻图片网站,网址:http://www.apimages.com)和 http://www.presseportal.de/nr/79232/ 获取 --

RWE已经创造出了一种名为“Lemonbeat”的通信协议,这种通信协议能够帮助应对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中的挑战。该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是一种名为“Lemonbeat智能设备语言”(Lemonbeat Smart Device Language)的公共语言,它简洁到足以被用于最简单的设备,而且还能为服务复杂的机器进行扩展。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17/267553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917/267552

广泛使用物联网要确保物联网中的所有东西都具备连接性,而且能够按照同样的逻辑开展工作。RWE Effizienz董事总经理Dietrich Gemmel博士表示:“我坚信设备间这种日益突出的共性将会显著加快物联网行业内的创新速度。”现在,外界把能够将Lemonbeat作为一个整体使用,或是将Lemonbeat智能设备语言与像蓝牙(Bluetooth)、WLAN(无线局域网)/Thread这样的其它协议进行结合,视为广泛普及物联网的关键所在。

RWE的新解决方案源于得自于家庭自动化的经验,而在家庭自动化中,有好几种产品现在都在使用Lemonbeat。Gemmel说:“我们已经利用我们作为德国市场领导者的技术优势,来为物联网的各个方面开发一种公共通信概念。”

RWE最初提供的产品会是一种用于软件的芯片及许可,支持迅速部署Lemonbeat。该公司未来预计将会发布更多产品。

RWE Effizienz GmbH致力于通过提供能源相关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以尽可能高效和安全的方式来利用能源。凭借创新方法与像RWE SmartHome、电动交通工具/前沿电力储存解决方案这样的新产品,RWE Effizienz正在确立新的标准。现在访问 http://www.rwe-effizienz.comhttp://www.rwe-mobility.comhttp://www.rwe.de/smarthome 和 http://www.energiewelt.de 可以让您了解更多事实。

联系方式

RWE Effizienz GmbH
Harald Fletcher
公关负责人
座机:+49-231-438-48-40
手机:+49-173-2904149
电邮:harald.fletcher@rwe.com

Julika Gang
座机:+49-231-438-22-48
手机:+49-172-236-1312
电邮:julika.gang@rwe.com

 

消息来源:RWE Effizienz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