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美国商会启动2015慈善系列活动,美赞臣率先捐赠40万元

华南美国商会这一慈善活动所得款物将用于重症孤儿手术救助及帮助广东梅州市长源村及周边贫困村落脱离贫困线
2015-10-13 12:37 8698
华南美国商会于今日对外公布了详细的年度慈善活动计划。今年美商会将再度携手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广州市民政局属下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为该慈善项目募集物资及善款。

中国广州2015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于今日对外公布了详细的年度慈善活动计划。今年美商会将再度携手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广州市民政局属下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为该慈善项目募集物资及善款。筹集所得物资计划于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运送至梅州市长源村并分发给当地及周边村落贫困村民。所得善款将继续用于资助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重症孤儿手术救助及帮扶贫困村落。所有捐赠将由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一收取并开具相应收据。

华南美国商会慈善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华南美国商会慈善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华南美国商会慈善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华南美国商会慈善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先生透露了该系列慈善活动的详细计划及受惠人群,并提及在慈善活动正式启动前的数周,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已承诺捐赠人民币40万元。

“我们举办年度慈善系列活动已有6个年头,看到我们扶助的贫困村民生活有了明显改善,我们感到十分欣慰。”美商会哈利会长说,“同时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妇儿医疗中心的患儿在我们筹集所得善款的资助下恢复健康。能为社会慈善事业出一份力,我们无比荣幸。同时也感谢我们众多合作伙伴大力支持,会员企业踊跃捐赠,日后我们商会将一如既往帮助患病孤儿,他们的家庭以及社会上更多有需要的人。”

慈善主题系列活动计划

1. 新闻发布会(20151013

向媒体和公众介绍慈善主题活动背景和行动计划。唤起社会对慈善活动的更多关注,为长源村扶贫项目及患病孤儿医疗救助筹集善款,并呼吁更多社会捐赠。

2. 代表团访问长源村及周边贫困村(2015年末或2016年初)

组织有投资潜力的企业代表团和专家考察长源村,并由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派出医疗队为村民提供义诊服务,唤起社会对慈善活动的更多关注。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3/0861509595-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13/0861509595-b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