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美国商会及其慈善代表团探访梅州市贫困村落

为村民捐物义诊
来自美赞臣的十三万人民币及景兴房地产的十万人民币现金捐款,及价值二十五万人民币的物资捐赠将用于扶助五星村及周边贫困村落
2017-01-11 21:54 7951

中国梅州2017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今日率大批社会各界领袖及美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抵梅州市转水镇五星村及周边贫困村落为贫困户送去会员企业捐赠的物资。这是美商会代表团连续第七年举办年度慈善主题活动。

华南美国商会梅州慈善行代表团及捐赠物资
华南美国商会梅州慈善行代表团及捐赠物资

 

五星村学生热烈欢迎美商会代表团到访
五星村学生热烈欢迎美商会代表团到访

 

五星村现有户籍人口约5000人,其中省定保准贫困户81户285人,为广东省省定贫困村。华南美国商会代表团此次探访为该村的贫困户送去了总值二十五万四千一百元人民币的捐赠物资,包括由会员企业捐赠的衣物、电脑、文具、床品、食品和饮料等。

美商会年度慈善活动的捐赠还包括早前成功筹得的二十三万元人民币现金。该善款分别来自美商会会员企业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及景兴房地产。该款项将由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收取,用于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对重症孤儿的手术救助,以及帮助五星村脱离贫困线。

活动首日,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医疗队及转水镇卫生站共同为村民提供了义诊服务。为了深入了解当地村民生活状况,代表团探访了村内的贫困家庭。同时,随行的外籍教师为五星村小学带来了生动的英语课堂。次日,美商会将邀请有投资潜力的企业代表及专家同行,重点考察五星村及周边贫困村落的投资项目。广州格力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将为本次慈善活动拍摄影片,该影片将于稍后发布,以提高公众对慈善的关注。

广州外事办公室分支机构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州市民政局属下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和广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均为美商会 -- 美赞臣2016慈善主题活动的友好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