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美国商会筹得现金及物资总计342.9517万元帮扶梅州市五星村

2018-02-02 18:31 10763
华南美国商会昨日率社会各界领袖及美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抵梅州市转水镇五星村,为贫困户送去会员企业捐赠的物资。这是美商会代表团连续第八年举办年度慈善主题活动,也是连续第二年探访五星村。

广东梅州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华南美国商会(以下简称“美商会”)昨日率社会各界领袖及美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抵梅州市转水镇五星村,为贫困户送去会员企业捐赠的物资。这是美商会代表团连续第八年举办年度慈善主题活动,也是连续第二年探访五星村。

今年美商会年度慈善活动筹得来自美赞臣的20万人民币和景兴房地产的10万人民币现金捐款,及零售价格总值312.9517万人民币的物资捐赠。捐赠的物资包括来自宝洁集团、艾派(广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骷髅音响(深圳)有限公司零售价各达6万元人民币、2万元人民币及300万人民币的产品。来自美商会会员企业的捐赠物资包括衣物、书籍、床品、食物、文具及耳机等。所有款项将由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收取,现金捐款将用于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对重症孤儿的手术救助以及帮助五星村脱离贫困。

广州市友协-华南美国商会2018年度扶贫济困捐赠仪式
广州市友协-华南美国商会2018年度扶贫济困捐赠仪式

2月2日,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医疗队及转水镇卫生站共同为村民提供了义诊服务。为深入了解当地村民生活状况,美商会代表团探访了村内的贫困家庭。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义诊现场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义诊现场

根据官方统计,五星村位于梅州市五华镇,辖区面积11.5平方公里,总人口4034人,现有相对贫困户82户252人。根据初步人口调查,受帮扶前该村有贫困户157户909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广州外事办公室分支机构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州市民政局属下广州市慈善会、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和广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均为美商会多年来年度慈善主题活动的友好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