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源宿健行天下”十日倒计时,源宿酒店虚拟步行活动持续升温

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举办“与源宿健行天下,Fitbit为你助力”系列活动,继续鼓励让绿色生活相伴而行
2015-11-04 18:03 6718
在全球旅行者的共同推进下,苏州科技成源宿酒店于十月推出的“与源宿健行天下,Fitbit为你助力”的虚拟“步行”活动已提前完成了预设目标步数。在十日倒计时活动期间,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的员工身体力行,继续鼓励宾客们在旅途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中国苏州2015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苏州科技成源宿酒店近日举办“与源宿健行天下”十日倒计时活动。在全球旅行者的共同推进下,源宿酒店于十月推出的“与源宿健行天下,Fitbit为你助力”的虚拟“步行”活动已提前完成了预设目标步数。在此次十日倒计时活动期间,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的员工身体力行,同时继续鼓励宾客们在旅途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本次虚拟步行活动的目标是积累1,687,101步 -- 约1,395公里,相当于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亚太地区第一家源宿酒店)与崇礼源宿酒店(大中华地区即将新开的源宿酒店亦是2020冬奥会协办城市)之间的距离。

“源宿酒店一直鼓励宾客们在旅途中获得平衡,我们非常高兴能推出‘与源宿健行天下,Fitbit为你助力’的活动,”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总经理戴晏女士说道,“在短时间内,由加拿大到中国的虚拟步行的目标步数已经达成,但我们仍希望借此次倒计时活动鼓励大家健行更多步伐,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焕发活力。”

“与源宿健行天下,Fitbit为你助力”活动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源宿酒店品牌推出的虚拟环球“步行”的活动,鼓励全球各地旅行者在出行过程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参与者将在旅途过程中记录自己的步数,并完成一条从加拿大到中国的虚拟路径。

与源宿同行

参与方式很简单。只需登录现有的Fitbit帐户或者注册新帐户 -- 通过Fitbit应用或网站均可免费注册。登录后,会员可以通过Fitbit网站加入“健行天下”群组,将自己的步伐数量添加到该活动中。用户可通过使用Fitbit运动手环或通过安卓、iOS或Windows移动设备上的免费Fitbit应用使用 “移动追踪”功能参与活动。

加入“健行天下”群组并到达主要虚拟里程碑后,用户将自动获得赢取奖品的资格。奖品包括Fitbit Flex™Fitbit Charge HR™Fitbit Surge™运动手环,以及适用于喜达屋旗下十个酒店品牌中任意酒店的SPG®俱乐部积分。

如欲获得更多信息,请访问 elementhotels.com/suzhoustt

消息来源:喜达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