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源宿酒店首推聚空间新概念,帮助旅客建立有意义的感情纽带

2019-11-21 14:56 7173
源宿酒店独辟蹊径,推出新颖的聚空间理念,这是业内首个在酒店客房中融入家庭空间灵活性的理念。基于这一理念,源宿酒店为既想享受酒店客房的便利,又想在较为私密的环境中共度美好时光的团体旅客打造了别出心裁的设计。

上海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源宿酒店独辟蹊径,推出新颖的聚空间理念,这是业内首个在酒店客房中融入家庭空间灵活性的理念。基于这一理念,源宿酒店为既想享受酒店客房的便利,又想在较为私密的环境中共度美好时光的团体旅客打造了别出心裁的设计。

万豪国际旗下品牌源宿酒店(Element by Westin®)凭借整洁、现代、明亮的以自然为灵感的设计理念重新定义了长住体验。如今,源宿品牌推出崭新的酒店体验,为现代旅客打造富有包容性的互动良机,让他们加强与朋友、家人及同事之间的感情纽带。 源宿酒店锐意开拓,强力推出新颖住宿概念:聚空间。此房型是业内首款巧妙融合酒店便利性与家庭空间灵活性、舒适性的房型,让出门在外的旅客能够同时享受二者精髓。

此房型的目标群体为既想享受酒店客房的种种便利,又想在较为私密的环境中共度美好时光的团体旅客。房型内共设四间私人客房。入住于此的旅客可在共享厨房及客厅区域一起烹饪、互动、休息,就像在家一样生活,却也无需牺牲私人空间、舒适度或便利性。2019年6月,聚空间客房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新开业斯科茨代尔天歌源宿酒店首度登场。2019年7月,聚空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苏必利尔源宿酒店二度亮相。预计明年内,源宿品牌将于即将开业的美国亚利桑那州塞多纳、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以及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源宿酒店推出更多聚空间客房。根据计划,2017年第一季度之后签约的所有新加盟源宿酒店均将配置聚空间客房。

专项研究发现,越来越多旅客渴望建立联系

源宿酒店不断锐意创新,旨在更好地服务现代旅客。近日,源宿品牌发布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人比以往更加渴望建立联系,以及他们正在尝试探索多样化方式,以求与家人、朋友和同事共享美好体验。

  • 超过四分之一(27%)的美国人与童年伙伴、大学朋友或家人生活在不同城市,只能借助旅行才可相聚。
  • 超过五分之一(21%)的美国人正在探索具有包容性的代际旅行体验,希望能建立更紧密的感情纽带、创造更难忘的回忆。
  • 23%的美国人在寻找住宿时,也会考虑酒店和房屋租赁方案。
  • 1/3的美国人更愿意将积蓄花在共同体验上,而非花在物质商品上。

源宿酒店打造的聚空间套餐旨在鼓励宾客与朋友、家人和同事共享美好时光,最终借助充满灵感的团体旅行体验建立起更为紧密的情感纽带。目前,博尔德苏必利尔源宿酒店提供的该套餐项目包括:

  • 社区服务 -- 预订聚空间房型的宾客将有机会为当地动物收容所提供志愿服务,造福社区。此外,品牌将以预订此房型的团队名义进行特殊捐赠。
  • 烹饪之趣 -- 入住聚空间客房的宾客可参与互动烹饪班,体验当地烹饪专家的精心教学,充分运用设备齐全的厨房,度过一个妙趣横生的夜晚。旅客将烹制一顿全餐,还可学会一些回家后也能运用的小技巧和窍门。
  • 户外探索 -- 入住聚空间客房的团体可选择开展一天的“团队建设”活动,在南落基山脉前岭探索户外项目,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具体活动内容可根据团体喜好定制,例如骑马、徒步旅行、高空滑索等。

万豪国际特色精选品牌副总裁兼源宿酒店品牌全球领导人Toni Stoeckl表示:“众所周知,人类生来向往群体间的联系。源宿酒店始终致力于打造一种理想的模式,帮助旅客既能保持个性又能培养社区意识。源宿品牌新推出的‘聚空间’理念,让旅客们得以汇聚在一起,共同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 -- 他们之间的感情纽带而欢呼喝彩。无论是开启一段集体自行车之旅,还是在设备齐全的室内厨房中与其他成员合作烹饪,我们希望这些活动能够让所有宾客放慢脚步,与生命中重要的人再度建立联系,并时刻铭记什么才是自己最珍视的。”

聚空间客房内的娱乐区域
聚空间客房内的娱乐区域

源宿酒店正式推出聚空间客房之前,曾在万豪国际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首间创新实验室试行了此理念。这种互动模式的酒店体验展现了万豪国际着眼于设计与技术、不断革新宾客体验的目标,也让品牌可以更广泛地获取行业专业人士、酒店宾客、员工和公众的实时反馈。

万豪国际全球设计策略副总裁Aliya Khan表示:“源宿酒店一直在探索为长住酒店空间带来持续创新的方法。因此,这项崭新的设计理念是品牌接下来激动人心的一项举措。我们通过研究了解到:源宿酒店的宾客希望在旅行时可以享受如同自己家一样的住宿环境,因此在新房型中,睡眠与工作空间的隔离尤为重要。”

无论是与家人朋友一起旅行,举办家庭聚会、毕业庆典、生日派对、单身派对等特殊庆祝活动,还是与同事合作完成某个项目,源宿酒店聚空间客房可以满足全年不同时段的各类需求。聚空间客房的公共空间面积在55.7m2至60.4m2之间,其中四个相邻的客房面积在23.23m2至26.01m2之间。入住聚空间客房的宾客可享受源宿酒店所有的特色便利设施和服务,例如:设备齐全的室内厨房、全天然盐水游泳池、全天候源动健身中心、可租赁自行车、免费早餐,以及供应免费葡萄酒和啤酒的源宿经典慢歇黄昏酒会。

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苏必利尔源宿酒店,聚空间客房每晚价格800美元起,内设四间独立客房以及一个带私人厨房的公共生活区。博尔德苏必利尔源宿酒店共配备四套聚空间客房。

源宿酒店聚空间客房的推出,是万豪国际聚焦创新满足宾客期望和顺应潮流趋势的举措之一。如需了解源宿酒店如何帮助宾客与所爱之人巩固情感纽带,或想预订聚空间客房,请访问www.elementhotels.com/。如需预订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苏必利尔源宿酒店的聚空间套餐,请访问https://element-hotels.marriott.com/experience/extended-stays/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