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旗下品牌源宿在2019年将在大中华地区开业三家新酒店

亚太区首家源宿酒店 -- 备受赞誉的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的开业,为源宿品牌在大中华地区的发展铺平道路
2015-08-13 09:00 37202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T)今日宣布,继亚太区第一家源宿酒店 -- 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在中国苏州开业后,源宿品牌在大中华区还有三家新酒店将于未来四年内陆续开业。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2015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T)今日宣布,继亚太区第一家源宿酒店 -- 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在中国苏州开业后,源宿品牌在大中华区还有三家新酒店将于未来四年内陆续开业。这一迅速发展是对中国社会在中国政府对环保承诺的带领下,公民日益增长的可持续发展意识的一项较好的证明。与越来越多的宾客寻求环保意识的替代方案一样,源宿酒店也已做好以其节能的解决方案、可持续发展的运营项目以及具有环保意识的客房来满足宾客的环保需求,让宾客在旅途中获得平衡。

由左至右: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特色精选品牌高级副总裁白恩宁(Brian McGuinness)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高级总监王为申(Vincent Ong)开启亚太区首家源宿酒店-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绿色之旅
由左至右: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特色精选品牌高级副总裁白恩宁(Brian McGuinness)与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高级总监王为申(Vincent Ong)开启亚太区首家源宿酒店-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绿色之旅

 

“消费者对于环保实践以及可持续发展越来越感兴趣,这也推动了源宿酒店的极大的发展势头,”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特色精选品牌高级副总裁白恩宁(Brian McGuinness)说道,“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持续扩展酒店数量,并继续探索新的方式,努力为宾客提供更优越的入住体验。”

走向全球:源宿在大中

在2019年前将会在大中华地区新开的源宿酒店包括:

崇礼源宿酒店20178月)崇礼源宿酒店位于河北省崇礼县的张家口 -- 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协办城市。酒店位于四面环山且充满活力的滑雪区-四台嘴乡,共拥有150间客房,距崇礼县中心仅 30 分钟车程,前往张家口宁远机场 (ZQZ) 也只需 90 分钟车程。

三亚海棠湾源宿酒店20181月)四周环绕青翠葱郁的山峦,并可俯瞰海滩和碧水,三亚海棠湾源宿酒店坐落于海南岛南部的海棠湾区,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酒店拥有204间客房,通往各大交通枢纽非常便利,距三亚市中心和火车站均仅 40 分钟车程,至三亚凤凰国际机场(SYX)也仅需50 分钟。

 

天津北辰源宿酒店20196月)— 拥有200间客房的天津北辰源宿酒店将会在蕴含着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城市天津开业。从酒店可远眺海河的北运河风光及运河流经的一些城市迷人景点,如 120 米高的摩天轮“天津之眼”和 336 米高的拥有迷人观景平台的天津环球金融中心。酒店驱车前往天津市中心仅需 30 分钟,并可便捷到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TSN)和天津主要火车站,车程均少于45 分钟。

智能可持续生活空间:源宿在生态之城“茁壮

州科技城源宿酒店坐落于苏州高新区的中心地带,以“科技、山水、人文”完美融合的科技城内,酒店所在地苏州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美誉,以其古典园林 -- 这一世界自然文化遗产而闻名于世。早在2015年6月酒店开业前,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就在2015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十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中荣获“中国较值得期待绿色环保酒店”的殊荣。酒店还在亚太房地产大奖—酒店类建筑的评奖类别中荣获较高得分,荣膺“五星较佳酒店建筑 ”,并将代表亚太地区在今年年底的国际房地产奖与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项目一争高下。

作为喜达屋的生态创新实验室,所有源宿酒店都秉承绿色从头开始的设计理念,坚持品牌的核心可持续发展设计要素,并在任何可能的情况下使用可持续的产品和实践。包括低水流量冲淋喷头、100%非聚氯乙烯地板、节能LED照明设施、电动车充电站、过滤水,低挥发有机合成涂料、使用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地毯等绿色产品,以及体现可持续发展的客房设计。

于源宿酒店

源宿酒店致力于为关爱地球生态和自身健康并深谙旅行之道的宾客提供舒适的住宿体验。源宿无处不充满时尚元素且不乏可持续发展理念,它的照明设计颠覆传统,让客房和公共空间洒满自然光,带来了长时住宿概念的改观。截止目前,全世界已有18间源宿酒店的足迹,其中16间位于北美地区,还有两家分别设立于欧洲以及亚太地区。此外,国内外新的源宿酒店亦在建设中。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酒店官网www.ElementHotels.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3/0861507423

消息来源:喜达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