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指定AxiomSL实施流动性风险管理报表解决方案

AxiomSL
2015-10-12 11:00 8820
AxiomSL 今天宣布将与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合作,为其提供 AxiomSL 的流动性解决方案。实施工作将涉及多种资产类别,并将覆盖流动性风险管理的主要功能,包括数据管理、现金流生成、资产分类、流动性计算、一体化的管理和监管报表等。

新加坡2015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监管报表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AxiomSL 今天宣布将与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BOCSG)合作,为其提供 AxiomSL 的流动性解决方案。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是新加坡较大的人民币综合服务商,通过项目的实施,将能更有效地协助其在新加坡的经营活动中及时调整和优化其流动性,以满足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649流动性报表要求。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在经过严格的市场调查后,选择 AxiomSL 的集成平台为其战略流动性管理和监管报表方案。实施工作将涉及多种资产类别,并将覆盖流动性风险管理的主要功能,包括数据管理、现金流生成、资产分类、流动性计算、一体化的管理和监管报表等。

在谈到选择 AxiomSL 作为战略报表平台时,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吴文江说,“我们选择了 AxiomSL 的巴三流动性计算和监管报表集成平台。我们非常欣赏这个平台的灵活性,AxiomSL 也有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满足我们的要求。AxiomSL 公司总监秦铭浩和他的队团在其经验证的 MAS 649 报表解决方案中展示了对 MAS 法规的丰富知识,以及帮助我们满足 MAS 649 要求的能力。实施 AxiomSL 解决方案也展示了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对强化流动性风险管理流程,满足日益增长的新加坡业务的决心。”

AxiomSL 公司亚太区总裁 Olivier Kamoun 说:“被选为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的战略技术合作伙伴,AxiomSL 也倍感兴奋。我们知道各亚洲监管机构在评估流动性水平时都采取了谨慎的态度。因此,银行对战略技术的探索,以解决日益增加的跨区报表要求是一个机会。AxiomSL 的集成平台可以满足这些要求。我们希望,这次在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的实施将为我们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在其他地区的采用开个好头。这也表明了 LCR 在全球的应用正在扩大,到目前已覆盖全球的十个监管机构。”

消息来源:AxiomS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