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工银伦敦继续选择 AxiomSL 应对 CRS 报表要求

AxiomSL
2016-05-16 16:00 8104
监管报表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AxiomSL今天宣布,工银伦敦已决定扩大AxiomSL平台的使用,该平台还可满足覆盖海外帐户通用报表标准/信息自动交换和UK FATCA的相关要求。

伦敦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监管报表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AxiomSL 今天宣布,工银伦敦已决定扩大 AxiomSL 平台的使用,该平台还可满足覆盖海外帐户通用报表标准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 CRS/信息自动交换(Automatic Exchange of Information, AEI)和 UK FATCA 的相关要求。该决定可以避免银行在实施新法规时通常会带来的基础设施成本增加。

这是工银伦敦第二次扩大 AxiomSL 平台的使用,该平台可用于全球多项监管计算和报表要求。银行于2013年首次将该平台用于巴塞尔资本计算,及向谨慎监管当局(PRA)和英格兰银行(BOE)的报表。在2014年,该平台扩大用于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规则(EMIR)的交易报表要求。

直至目前,同一个 AXIOMSL 平台也被用于 CRS,这样,工银伦敦就能减少新的基础设施成本投资及对员工的重新培训,从而合理控制监管合规的成本。同时,能够满足多个监管报送要求的平台优势也确保了金融机构向不同监管机构报送数据的一致性和高效性,因为同一组数据不需要多种报送工具就可以上传至系统。

在2016年,金融机构按 CRS 要求需上报的账户数将大幅度增长。AxiomSL 平台可以提供公司由于新增 CRS 报表工作量所需要的所有功能。该平台支持数据整合和清理,填写数据模板,提交完整的报表。

AxiomSL 还提供了 CRS 所需的各种报表模板,并随这些模板的更新而及时进行升级。该平台的灵活性意味着所有 CRS 报表模板的改变将会被及时更新,并且不会影响现有逻辑。

“随着今年 CRS 报表范围的扩大,很明显,需要采取战略性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些法规。‘我们对于运用 AxiomSL 平台应对巴塞尔,PRA,BOE 和 EMIR 的各项填报要求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所以自然也决定将其使用于 CRS 报表的报送。AxiomSL 平台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意味着我们可以通过使用单一设施满足多种监管要求来控制监管合规的成本。”工银伦敦副总经理苑书义说。

“我们很高兴工银伦敦决定扩大对我们平台的使用来满足另一项监管要求,” AxiomSL 的 EMEA COO Ed Royan 说。“今年新增的 CRS 报送要求,意味着金融机构需要开始从战略层面思考他们的合规工作。AxiomSL 平台不仅能满足这些要求,而且能满足世界上其他许多地方的要求,我们因此而倍感自豪。”

媒体联络:

Cognito

AxiomSL

Prisita Menon

Josephine Chia

AxiomSL.Asia@cognitomedia.com

jchia@axiomsl.com

+65 6221 7310 / +65 9450 7361                  

+65 8717 2650

消息来源:AxiomS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