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亚太医疗技术论坛开始接受报名

APACMed
2015-10-08 09:00 7257
2015年亚太医疗技术论坛现在开始接受报名,该论坛是亚太地区首个此类面向快速发展的医疗设备和诊断行业的活动。

新加坡2015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亚太医疗技术论坛 (Asia Pacific MedTech Forum 2015)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该论坛是亚太地区首个此类面向快速发展的医疗设备和诊断行业的活动。亚太医疗技术协会(Asia Pacific Medical Technology Association,简称 APACMed)今天宣布,首届亚太医疗技术论坛将会讨论重要问题、医疗创新和医疗保健领域的合作。

2015年亚太医疗技术论坛将于12月10日至11日在新加坡的莱佛士城会议中心 (Raffles City Convention Centre) 举行。一个面向中小企业 (SME) 的会前研讨会将于12月9日召开。报名网址为 http://www.apacmedevents.org,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及早报名可享受多重优惠。

这场重要活动将让包括政府卫生部门代表、业内领导者、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决策者和学术界人士在内的专题讨论小组成员与发言嘉宾齐聚一堂,以讨论影响病人和护理标准的最为紧要的问题。

APACMed 首席执行官 Fredrik Nyberg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医疗技术领域内一些较大、最具创新性的著名机构合作,创造一个能分享较佳实践和洞察分析的独一无二的平台,进而激发在这一领域采取有益的行动。”

Fredrik Nyberg 继续表示:“亚太地区的人口正在迅速走向老龄化,而且生活条件也在改善,在对高品质医疗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有所增加的同时,这也带来了挑战。只有通过在业界、政府和健康服务提供商之间进行合作,我们才能克服不足之处和应对医疗保健成本的上升,鼓励投资,并推动创新,以便共同开创一个健康的未来。”

在本次论坛上,专题讨论小组的讨论重点将包括:

  • 医学教育的未来
  • 成功产学合作的具体剖析
  • 商业模式创新:为亚洲市场而设计
  • 由麦肯锡咨询公司 (McKinsey) 主持、关注塑造医疗保健之未来的首席执行官 (CEO) 圆桌会

2015年亚太医疗技术论坛的赞助商包括雅培 (Abbott)、B Braun(贝朗)、Becton Dickinson(美国BD公司)、波士顿科学 (Boston Scientific)、强生 (Johnson & Johnson)、光辉国际 (Korn Ferry)、麦肯锡咨询公司、美敦力 (Medtronic)、Stryker(史赛克)和 Zimmer Biomet。

垂询详情和最新论坛议程,请访问 http://www.apacmedevents.org 或联系 APACMed 新闻办公室,电邮:APACMed@edelman.com

消息来源:APACM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