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ACMed实施针对企业会员的统一道德行为准则

亚太医疗技术协会今天宣布,该协会已经批准了一个针对与医疗护理专业人士之间交流的新道德行为准则。

新加坡2015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亚太医疗技术协会(Asia Pacific Medical Technology Association,简称 APACMed)今天宣布,该协会已经批准了一个针对与医疗护理专业人士之间交流的新道德行为准则。APACMed 旨在通过这个新的准则,促进医疗技术行业与医疗护理专业人士之间的密切合作,这是作为其通过利益相关人之间创新协作提高护理标准的使命的一部分。这些协作对于提高医疗技术和确保安全有效地使用会员的产品与服务十分必要。

APACMed 致力于确保会员与医疗护理专业人士之间的互动符合较高的道德标准、维持医疗护理专业人士独立的决策能力并提高公众对于患者护理、治疗以及产品与服务选择完整性的信心。该准则涉及会员与医疗护理专业人士之间互动的各个重要方面,包括与咨询人员的安排、教育会议、培训与教育、研究补助以及慈善捐款。所有企业会员必须采用和遵守准则中列出的道德规范。

APACMed 主席 Vladimir Makatsaria 表示:“我们决定采用统一的准则是因为亚太地区对于和谐发展的需求愈发强烈,并且我们需要适应不断变化的医疗护理环境。这对于 APACMed 而言十分重要,因为随着我们与利益相关人携手促进医疗护理行业的未来发展时,这个准则使我们在为行业提供一个明确的声音方面更近了一步。”

这个新准则将于2016年1月1日起适用于 APACMed 的所有企业会员,并将成为他们在亚太区经营的较低标准。

媒体咨询,请直接联系 APACMed 新闻办公室,电邮:APACMed@edelman.com

消息来源:亚太医疗技术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