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ACMed 2015年亚太医疗技术论坛拉开帷幕

首届行业活动将探索如何更好地使用医疗设备、实现突破性创新和开展合作,这三大因素对共同开创医疗保健之未来至关重要
亚太地区面向医疗技术专业人士的领先活动2015年亚太医疗技术论坛 (Asia Pacific MedTech Forum 2015) 于今天在新加坡拉开帷幕,本届论坛主题为 “共同开创医疗保健之未来”。

新加坡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亚太地区面向医疗技术专业人士的领先活动2015年亚太医疗技术论坛 (Asia Pacific MedTech Forum 2015) 于今天在新加坡拉开帷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共同开创医疗保健之未来”(Pioneering a Healthy Future Together)

2015年亚太医疗技术论坛为期两天,由亚太医疗技术协会(Asia Pacific Medical Technology Association,简称 APACMed)主办,将探讨推动亚太医疗行业发展所面对的问题,并讨论创新和合作对于帮助应对亚太地区人群未得到满足的医疗需求是何等重要。欲查看论坛整个议程,请访问:medtechforum.asia

全球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咨询公司 (McKinsey & Company) 将在论坛会议上分享有关医疗技术行业的新研究的结果。该公司的白皮书将审视亚太医疗技术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并建议业内相关领域进行合作以推动实现变革。

APACMed 首席执行官 Fredrik Nyberg 表示:“本届论坛举办正值亚太地区面临关键时刻,全球有三分之二的人口分布在亚太地区,但该地区大多数的医疗需求却依然未得到满足。全球医疗技术行业产值达4000亿美元,将能提供帮助应对这些挑战的创新性解决方案。”

Fredrik Nyberg 继续表示:“我们所在的亚太地区非常多元化,充满了错综复杂的医疗挑战。在让亚太医疗行业于塑造政策方面发出统一的声音这方面,APACMed 具有得天独厚的地位。目前我们只有通过合作和协作,才能真正地有一番作为。”

乳腺癌幸存者、病人权益倡导者 Trish Hepburn 将在论坛上发表“开幕”演讲。

她说:“两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这对我和家人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当时我非常庆幸,自己能够在治疗和手术选择方面做出明智的决定。过去10年里,医疗设备和技术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这对病人也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不过,我也很清楚无论是由于报销水平不高,还是因为缺乏医疗基础设施,亚太地区还有很多病人未能得到一些可挽救生命的技术和治疗。”

一系列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将探讨围绕监管环境、创新、政策和人才的话题。在这两天的会议中,其它重要的小组讨论会包括,“医疗教育的未来”、“医疗保健领域的突破性创新”,以及关注“塑造医疗保健之未来”的首席执行官 (CEO) 圆桌会。

媒体咨询,请直接联系 APACMed 新闻办公室,电邮:APACMed@edelman.com

消息来源:亚太医疗技术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