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ts.io网站上线,向所有人免费完全开放

Parts.io是唯一独立于厂商的电子元件搜索引擎
Parts.io
2015-10-05 09:54 7111

加州帕萨迪纳2015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Parts.io 现在可支持硬件工程师在由经销商和制造商组成的全球网络中,按照类别、价格、供货情况和青睐度,搜索和对比超过1.35亿种电子元件。Parts.io 平台将以可视化的方式呈现复杂数据,支持工程师为其项目选出较佳元件,并让用户通过该平台直接从其所青睐的供应商那里下订单。

Parts.io网站上线,向所有人免费完全开放
Parts.io网站上线,向所有人免费完全开放

Parts.io 产品主管 Chris Gammell 表示:“元件选择乃是设计周期中的关键步骤,通常会给生产进度造成6个月或更长时间的影响。而 Parts.io 能够以透明的方式,根据可靠的数据和大数据分析,对比和选出较佳元件。”

Parts.io 是 SupplyFrame 工程网络的一部分。通过利用电子元件领域中多种多样的数据源,Parts.io 能为设计工程师提供一个关键参数:风险。通过将订货至交货的时间、定价加速和参数数据相结合,并打包提出 SupplyFrame 网络中超过600万工程师的问题,Parts.io 能够展现出一个元件将会给设计流程带来怎样的影响(主要是在原型设计、生产和长期支持环节)。

询问各种问题/垂询详情,请联系:

Chris Gammell -- 产品主管
电邮:cgammell@supplyframe.com
电话:+1-484-727-8705

Alex Peron -- 发展部负责人
电邮:aperon@supplyframe.com
电话:+1-416-356-7027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5/8521506545

消息来源:Parts.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