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兰国营石油公司现推出促进技术创新的众包项目

波兰国营石油公司
2015-10-02 05:12 7843

波兰华沙2015年10月2日电 /美通社/ --

波兰国营石油公司(PKN ORLEN)已经推出了波兰首个寻找可提升生产过程中能源效率的创新解决方案的公开比赛。该公司现在要选择一个与其新的研发方式相一致的众包模式。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包括研究机构、公司、独立研究者、咨询顾问和学生,将受邀提交他们所提出的解决方案。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644851-pkn-orlen-crowdsourcing-project/

举办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为来自蒸馏塔的低温余热的高效回收和再利用寻找最有创意的技术概念。为了管理这一项目,波兰国营石油公司和NineSigma(九西格玛)开展了合作,后者是一个领先的国际众包网络,曾经为巴斯夫(BASF)、通用电气(GE)和西门子(Siemens)组织过类似的活动 -- 这些公司均为采用创新性工业技术的先驱企业。本次竞赛的参赛者们能够通过专门的NineSights网络平台提交他们的参赛作品,而这一平台可通过PKN ORLEN challenge网站进入。

波兰国营石油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Jacek Krawiec表示:“可持续地使用自然资源乃是我们的责任,这也是我们一直留心寻找能提升我们生产活动过程中的能源效率的新解决方案的原因。与此同时,我们也很重视一种不同但又极其重要的能量来源 -- 人类的创造性。这也是我们转而进行众包的缘故。通过举行这场比赛,我们能邀请勇于探索和具有创新精神的思想家来帮助我们发现效率更高对环境更友好的解决方案。”

NineSigma欧洲首席执行官Rick Wielens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波兰国营石油公司进行合作,帮助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寻找符合其当前和未来需求的较佳技术解决方案。通过进行此类全球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实现真正的突破,为高效和可持续的自然资源管理提供支持。”

本次比赛将选出三位获奖者,他们每人都将获得来自波兰国营石油公司的10,000欧元奖金。那些提出较佳项目的参赛者还有可能受邀与波兰国营石油公司进行关于项目试验性应用的洽谈,如果成功的话,他们的技术还可能在多达七个工艺装置上进行安装。本次比赛的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9日。被提交的参赛作品随后将由一个波兰国营石油公司工程师和专家团队进行评估,他们将选出最具应用前景的作品。决赛选手和获胜者名单将在2016年3月下旬或4月初对外公布。参赛作品只能通过NineSights.com在线提交。垂询比赛详情,请访问heatupinnovation.com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01/272987LOGO )

消息来源:波兰国营石油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