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GNiG与Venture Global LNG签署液化天然气销售和购买合约

每年200万吨交易量
Venture Global LNG
2018-10-17 20:00 8314
波兰石油天然气公司将从美国进口液化天然气,以便供应国内客户或转售。

波兰华沙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波兰石油天然气公司(Polish Oil and Gas Company,简称“PGNiG”)将从美国进口液化天然气,以便供应国内客户或转售。根据为期20年的协议,PGNiG将从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NG出口终端(预计将在2022年完工)以及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出口终端(预计将在2023年完工)投入商业经营之日起,在离岸价(FOB,买方负责从装运港运输货物)的基础上购买液化天然气。

PGNiG与Venture Global LNG旗下两家子公司Venture Global Calcasieu Pass, LLC和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 LLC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合约。这些合约是2018年6月与Venture Global LNG签署合同之后的结果。

PGNiG管理委员会主席Piotr Wozniak表示:“近期签署的合约代表了PGNiG在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站稳脚跟过程中的里程碑事件。凭借离岸价模式,我们能够根据我们在特定时间的需求,自行决定购买的液化天然气是直接运回波兰还是通过我们的伦敦办事处用于贸易。”

PGNiG贸易管理委员会副主席Maciej Woźniak表示:“美国的合约条款很有吸引力。液化天然气价格是根据美国亨利中心(American Henry Hub) 指数和液化成本决定。”他强调:“这是中欧宣布的首批长期从美国采购液化天然气的合约。”

Venture Global LNG联席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和Bob Pender同时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波兰与PGNiG的合作伙伴,PGNiG是欧洲重要的国际油气企业之一。我们很期待与PGNiG发展长期供应关系,PGNiG将加入我们现有的优质合作伙伴阵容,包括壳牌、Edison SpA(爱迪生公司)、Galp、英国石油公司和雷普索尔(Repsol)。”

新协议将提供每年200万吨液化天然气,约为再气化后的27亿立方米天然气,根据船只运输能力,相当于每年超过25船货。在20年内,PGNiG将以离岸价方式从两家子公司分别每年购买100万吨液化天然气。卖方将把液化天然气交付到装货港的运输船上,而买方将自主处理货物,包括决定货物目的地。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