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达加斯加石油公司公布董事会任命

Madagascar Oil
2020-03-20 15:00 7355
齐米鲁鲁(Tsimiroro)油田的开发商马达加斯加石油公司(Madagascar Oil)欣然宣布任命基兰-拉杰( Kiran Raj)进入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这一任命即刻生效。

新加坡2020年3月20日 /美通社/ -- 齐米鲁鲁(Tsimiroro)油田的开发商马达加斯加石油公司(Madagascar Oil)欣然宣布任命基兰-拉杰(Kiran Raj)进入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这一任命即刻生效。

基兰为马达加斯加石油公司带来了超过25年的企业、投资银行和咨询经验。在最近的2013年至2019年期间,基兰担任KrisEnergy Ltd.的首席财务官兼执行董事,而KrisEnergy Ltd.是一家在新加坡交易所(Singapore Exchange)上市的上游油气公司。

在加入KrisEnergy Ltd.之前,基兰在投资银行和企业财务领域,积累了近20年的经验,他在这两个领域直接参加了金额超过130亿美元的融资工作。基兰如今和之前在多个司法管辖区中的企业,担任过董事会方面的职务,这让他能够为马达加斯加石油公司,带来工业、财务和治理方面的专长。

基兰毕业于位于墨尔本的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主修会计和金融专业,在这之前,他获得了成为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的特许会计师(Chartered Accountant)的资格。

马达加斯加石油公司董事长杨国强(Al Njoo)评论说:“我很高兴能够确认任命基兰-拉杰进入马达加斯加石油公司董事会。基兰带来了在财务和油气部门工作时积累的丰富经验与知识。这将会成为马达加斯加石油公司管理团队和更为广泛的董事会的无价财富,此时我们希望能够在马达加斯加推进世界级齐米鲁鲁油田的可持续开发。”

基兰-拉杰补充说:“我很高兴在今天加入马达加斯加石油公司董事会。我相信这家公司能够成功地证明马达加斯加巨大石油储藏的潜力,以及将能生产更加清洁、含硫量非常低、符合2020年国际海事组织(IMO)限硫令的燃油,这不仅将能确保让齐米鲁鲁油田进行更为绿色环保的开发,还将能为马达加斯加的能源安全提供保证。马达加斯加石油公司现在努力开展其开发计划,同时克服市场行情的波动。”

消息来源:Madagascar O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