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聚江油力量,共绘电商蓝图--江油颐高电商馆正式启动

2015-09-26 12:24 12584
9月26日上午,由颐高集团投资建设的江油·颐高电商馆正式启动,来自江油市各级政府领导、江油市电商协会代表、当地新闻媒体记者、颐高集团领导、宏安集团领导、本地商界领袖等100多人参加了启启动仪式。

杭州2015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9月26日上午,江油·颐高电商馆启仪式在四川(江油)颐江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内顺利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江油市商务局、中国电子商务产业园联盟、颐高集团、宏安集团共同主办,绵阳颐江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并特邀江油市委常委、副市长杜廷才先生担任本次仪式主持人。

演讲互动,精彩纷呈

启动仪式上,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辉就“江油市电商发展”发表重要讲话,马辉首先介绍了江油市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广大本地传统企业积极实施互联网化转型,实现传统产业二次升级,希望通过颐高电商馆启动为契机,实现江油电商产业集群发展。

随后,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先生以“如何将颐高集团电商运营的模式与江油市电商产业发展相结合”发表演讲。演讲中,翁南道先生分享了自己多年电商实践经验,并结合江油本地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为现场来宾讲解如何用先进的电商模式引导江油本土电商转型发展。

活动服务,品牌首选

除此之外,在9月26日至9月28日期间,拥有五十年历史的太白茶业还准备了精彩的现场活动。前来参观的观众不仅可以品尝到清香茗茶,更可以感受千年茶文化、李白诗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电商馆的颐居草堂内,更有来自“绿水青山”平台的本土商家,现场展示百余种名优特品。而商家只需进驻绿水青山平台,便可以享受颐高电商提供的诸多便捷,只需通过后台管理系统,就可以实现产品的上下架,开展各类线上的优惠活动。更有颐高集团强力的电商运营经验作支撑,轻松享受互联网海量流量带来的销售红利与品牌美誉。

城市风采,一站式体验

江油·颐高电商馆坐落于四川(江油)颐江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内,集城市电子商务产业规划、旅游展示中心、一站式城市文化展示中心等功能于一身,是江油市对外窗口及电子商务发展名片。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