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喝彩奥运,关注健康,滨特尔家用水处理新品三箭齐发

2008-08-19 20:56 5362


上海2008年8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为了庆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滨特尔水处理公司在日前隆重推出三款家用新品,以飨广大消费者。此次上市的三款新产品分别是“清逸”家用直饮水机,“清源”中央净水机以及“清源.小卫士”稳压型水路保护器。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8191744.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1081454.jpg )

“清逸”是一款面向工薪家庭的饮用水设备。该机采用了先进科技的中空纤维滤芯技术和全进口改善口感滤芯,具有双倍过滤能力;即开即饮,无需用电。在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的同时,还能保留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外观小巧时尚,可安装于橱下或挂壁,占用空间极小。

“清源”是一款小型家用中央净水设备,其内含的最新中空纤维滤芯技术能为您全家洗涤、沐浴、烹饪提供安全健康的净水。由于采用了专利技术超韧亲水膜丝,安全耐用;独有的分质供水技术杜绝浪费 -- 沐浴、烹饪用净水,冲洗抹布用直排水;且无需用电,不消耗任何能源,满足了现代家庭生活节能、环保的需求。

“清源.小卫士”稳压型水路保护器在保护消费者全家的水路安全,避免杂质、泥沙侵蚀的基础上,还独具稳压功能,能有效延长家用涉水电器的寿命,免遭水锤的危害。保持水压稳定,防止洗浴时忽冷忽热,是现代家庭全屋水处理的第一道保护。

三大产品各具特色,专门针对中国的水质独立研发创制,可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有效地完善了滨特尔公司民用水处理产品线,是滨特尔集团扩张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

关于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6000人,2007年营业额达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较大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

滨特尔集团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1年在苏州建立制造厂,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美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服务。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