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滨特尔‘清乐’直饮机隆重登场

2008-07-18 19:24 5591

上海2008年7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滨特尔直饮机系列又添新丁,全新的清乐 MC-60 产品于7月15日隆重登场。此次上市的“清乐”直饮机超越了普通直饮机的概念,将最新的高新科技与舒适的生活体验完全融合在了一起。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181332.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1081454.jpg )

清乐直饮机是一款高端直饮水设备,同时具有加热与紫外线杀菌功能(高端机型还配备制冷功能),随时可以冲泡热茶、咖啡、饮料或者奶粉等。4段式过滤全部采用进口的经 NSF 认证的滤芯,确保水质的安全与洁净。产品大量使用创新的科技手段,能实时监控滤芯使用寿命与水质,能够自动进行冲洗。超大型 VFD 彩色屏能清楚而直观地显示操作步骤与使用状态。外观设计时尚漂亮,造型设计入围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奖,并且获得诸多专利。它还独具童锁的功能,能避免热水烫伤等意外事故,为有孩童的家庭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由于采用了超滤技术,所以出水水质不但安全洁净,还保留了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此外,它还有几个非常好的功能,一个是自动清洁功能,可以保证任何时候水都是新鲜的,另一个是医用级紫外线二次保护,能有效防止储水箱的二次污染,确保消费者喝到的每一滴水都安全,纯净,健康。

萃集科技精华,创新生活体验,相信这款产品的上市为那些追求高生活品质的家庭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饮水选择。

美国滨特尔水处理公司自从进入中国以来,依托全球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创新,有效推动了中国民用水处理技术的发展。它在业内率先提出的“全屋水处理系统”的概念,正获得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目前,公司在国内共有家用净水机、家用软水机、家用直饮机等三大系列近百款产品,全面覆盖了家用水处理的各个领域,市场占有率长期位列前茅。

有关滨特尔集团

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 Pentair 集团成立于1966年,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处理领域和电子科技行业。目前,滨特尔集团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6,000人,2007年营业额达34亿美元,是美国500家较大工业企业之一。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业务范围包括流体技术、净化与过滤系统及泳池、水景设备,覆盖了众多与水相关的领域,是世界上较大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

滨特尔集团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办事机构,并于2001年在苏州建立制造厂,总投资额超过2,000万美元。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集团已将亚太总部迁入上海。如今,上海已经成为滨特尔在亚太区的销售、服务、研发、设计、规划等中心,全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服务。

消息来源:滨特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